2010-09-05 16:02:02ㄚ青

第一個行李箱

其實這個是好久好久之前買的

大概是8月初吧

不過最近開電腦就是去玩Facebook,還有好幾次是在做我可愛的澎湖夢

所以一直沒來發新的文章

 

 

 

拜託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買行李箱?你們家有人要出國喔?」

天啊~~~行行好!!

買行李箱不一定要出國好嗎?!

有了上次去大專盃悲慘的經驗

我才知道其實只要是出門三天以上,最好是用行李箱

因為上次我也才帶兩件長褲、兩件衣服、學校發的一件薄到極點的外套(參加開幕的統一服裝)

就壓得我肩膀痛兩天(←好險沒比賽!)

而且儘管是三月天的晚上,學校的外套還是薄到讓我非常後悔沒帶自己的外套

而且人生漫長,總不會一輩子都沒錢出國吧!?

所以買是絕對用的到的!

 

這次會買是因為我姐要去參加一個很像夏令營的活動

我想反正遲早會用到,就早點買,還能多一次使用次數!

所以就跟我姐八二分買了一個$2,100(老闆娘去了90元的零頭)的行李箱

原本我買的是一個$1,800的桃紅色行李箱

但後來想想覺得有點小,而且也不能增量,再加上我姐說這個比較好看,所以就換了!

這個行李箱是在新莊的合興皮件行買的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286號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那裡買喔!!

雖然只是一家小店面,但東西應有盡有(連天花板都掛^^)

像皮包、皮夾也有,可以去參考看看!

老闆娘人很好,很熱情的幫我們介紹

原本還想「糟糕!這老闆娘這麼熱情,到時候他會不會拖著不讓我們去其他家看!?」

結果老闆娘不會ㄟ~~~

害我多擔心了一下!

而且她的東西比另外一家在那附近的店還便宜,當然也比我去愛買看的還便宜!

原本我的預算只能買17吋的,多虧有去這家店,才能買到20吋的!

17吋的大概只適合給小朋友用,不然夏天的衣服塞沒幾件就滿了,冬天要怎麼辦呢!?

如果要去的話可以搭810號公車到新泰路口站,不要看yahoo上說的:去新埔站再轉公車!!

網路上的資訊有時候不太聰明!!

 

我媽超無言的!

一開始叫我不要買,說我浪費錢!後來我買紅色的那個回家,又跟我說太小了.................

 

 

因為有圖片了!所以自己去相簿看吧!!

這裡就不多說了!

相簿的圖片大多都會加註,不過加註好像不太顯眼!大家要仔細找!

 

我姐的眼光真的還不賴!

看久了真的還蠻好看的!

期待有更多的機會能拖著它到處跑~~~

 

上一篇:新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