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5:08:26ㄚ青

新眼鏡

YA~~~~~

我換新眼鏡囉!!!

整副換新

只花了我2,500元!!

算便宜了吧!

不要跟我說貴

因為我知道寶島有1000元左右的相同眼鏡

但是因為我的散光度數有一邊超過200度,所以如果我在寶島或小林買的話至少要3000~4000元

但是為了眼睛長期的健康這次我一定要換成能變色&能防紫外線的眼鏡!!

至於為什麼我不要我之前說的那種可以用磁鐵防太陽的鏡片另外吸上的眼鏡呢?

因為那種眼鏡現在的款式很少,沒啥好挑的

而且問問後發現其實價錢也沒差很多,所以就決定買變色鏡片!!

 

 

 

來談談我可愛的眼鏡吧~~~~~

其實這個鏡片之所以便宜是因為它的防紫外線的時間只有一年

可是「全視線」(特別加框框是為了怕有天真的人類,問我那種是哪個牌子的?那就是鏡片公司的名稱!!= =)的鏡片一副要6000~7000元,因為很貴,怕以後的度數還會加深這樣鏡片就浪費掉了!!

所以就索性先用便宜的鏡片,一年後度數沒變再換全視線的!!

這副眼鏡有個很意義重大的地方--它是方框的!!

是我的第一副方框眼鏡喔~~

而且是半框的!!

其實說真的從我昨天戴到現在一直很不習慣!

因為是半框的,所以當有光線在照時,沒有框的那下半邊緣就會反光,那種感覺就很像人快哭時淚水積在眼瞼而看東西會亮亮的!!

不過其實不影響看東西啦!只是有點怪ˊˋ

這副眼眶是紫色的,因為要配合變"黑"後的感覺,所以只能選深色的鏡框!!

不過我還蠻喜歡現在的鏡框!!

 

 

其實說黑色不對,應該說「灰色」!!

上周日去挑眼鏡時還蠻蠢的!

我在驗完度數後,只剩挑完鏡框就可以付錢走人了!

那時我問店員:「我不知道要怎麼挑變色後還適合的顏色ㄟ!?可以建議一下嗎?」

「喔~那我們有灰色跟茶色,你要哪一種鏡片?」

「(尷尬...........)蛤~~~~可是我要黑色ㄟ~~~~~」

「喔~不會有黑色啦!!大部分都是灰色,只是它顏色很深,深到你會以為是黑色!黑色無法透光會看不到東西!!」

好丟臉!!

鏡片部分的鏡架是粉紫色的,其他的部分是深紫色的,上面還有透明的小花!

而且因為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塑膠,只有耳朵的部分有鐵線

所以真的比之前那副眼鏡輕很多!!

蘭、綺、小可愛都說很好看耶~~~

超開心的!!

不過小可愛覺得我戴方框眼鏡看起來變兇了!!連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耶!

那意思是我以後要多笑一點嗎?!= ="

有了它,現在真的可以盡情的享受陽光了!!

看到陽光都覺得特別開心呢!!

尤其這周日要去大佳河濱公園練球

現在買回來了也放心多了!!^^

 

還有ㄚ~~

打一下廣告!!

我去的那家眼鏡公司叫「金博視」

服務很好(有免費的超音波洗鏡),店員也很和善喔,還會教你很多保養&保護眼鏡的方法,粉紅色的鏡盒、鏡布超漂亮的(上面都有花花,鏡盒開的地方還是貝殼狀的,一整個就有迪士尼風..................)!

那邊有各種眼鏡也有名牌的鏡框!!(←買不起..................)

不過只有土城和板橋後站那裡有!!

 

 

 

希望球隊的人也會覺得我戴它很好看囉!!

上一篇:四維樓

下一篇:第一個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