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4:30:47ㄚ青

有圖有真相的時代到來~~

嗯~~

最近我爸為了弄網拍"終於"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真是全家人的福氣ㄚ~~

所以ㄚ~~

我夢想已久的事情可以提早做到了!

嘿嘿~~

猜猜我有相機想幹嗎吧!?

 

 

 

 

 

 

沒錯!

當然是瘋狂的拍照!

把之前在網誌上說過的事物都拍下來!

好好的介紹一下!(不過人物的部分沒辦法^^")

還有上次因為看到學長的即時通大頭照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孩的照片

我也想要轉拍我小時候的照片,然後也貼在即時通上面唬爛大家一下!

(糟糕!說出來就不好玩了!不行!到時我貼出來大家一定要配合一下!!)

會想這樣做的另一個理由也是因為:如果要給一個人看我小時候的照片,就要把照片從相簿拿出來再帶到學校,我爸說這樣常常把照片拿來拿去的,手上有濕氣對照片不好!

另外不知道為啥

也想貼一些我以前"得意"的作品(勞作)!= =

就當作是回味系列吧!!

現在呢~~以上說的都已經放在相簿了!

請大家去看看喔~~(有看過我小時候照片的牛牛和咀嚼也要去看,尤其是"幼時的照片"裡面有!)

暑假閒閒沒事!我會慢慢的想還有哪些東西想拍!

前天上傳完第一批圖片後,原本也想玩自拍

但很奇怪的是明明在鏡子看很好看的,但拍起來就是不好看!

而且有強烈失真的感覺!!

算了!我再試試看,可以的話應該也會放上來!

為了以後大專盃的選手證能用自己美美的照片,我一定要試成功!!

請大家敬請期待!!

 

 

請記住!!在本姑娘的相簿裡你唯一能說的只有"好好看!"、"好可愛!"!

上一篇:血型

下一篇:心慌慌

Harry 2010-07-03 15:37:27

HI!!! 還記得我嗎???

為什麼買相機是全家人的福氣阿???

跟你說
之前考丙級
我們評審超爛的
根本沒有除錯的能力
東西壞掉叫我們自己修
修不好又在那邊罵
超無言的...
還好我過了...XD

好久沒來了過的如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