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9:33:27ㄚ青

大專盃

(各位聰明的人類,重點在最後一段,請勿斷章取義!!)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大專盃就學生來說算是最大、最高等的全國性比賽

結果我今年要去大專盃ㄟ~~~~

不過在我公佈答案之前

大家先猜猜我是去哪一組?幹嘛的?

 

 

 

 

 

 

我是去打雜的..............= ="

 

 

今天早上上完體育課要離開活動中心時突然被財稅的學長姐叫住

才知道原來今天教練要集合大家、開會

原來今天的開會是為了5月份的大專盃報名

所以ㄚ~~~就是在討論誰要去哪一組!!

 

在這先說明一下

比賽只分甲組跟乙組

甲組是國手那類的變態在參加的!!乙組是一般人在參加的!!

就這麼簡單!!

在今天的開會前我只聽過甲、乙組,所以不能罵我白痴...................

 

後來ㄚ~~教練終於叫到我的名字

「甲組都是一些練習5、6年的人或國手在打的,所以你們如果要去打甲組的話,成績一定會跟他們差很多!所以心臟一定要夠強,一定要能越剉越勇,可能會被那些人笑或嗆,但一定要撐住!..............................,管理組有兩個名額!你要去甲組還是管理組?」

前面那段話是對著全部的人講的,最後一句話是對我講的!!

那時我學長就站在我旁邊

「學妹,說去甲組!!」

OS:「不要!球隊裡跟我一起進去的人比我強的還有其他人,去那邊等於是浪費報名費、占名額!才不要去甲組勒!嗯~~那還是去管理組好了!那應該是最弱的組!!」

「我直接報管理組好了!!」

學長小聲的說:「沒志氣的東西!!」

不過呢~~其實企管的人沒被通知到,所以我們一直在等企管的人!!

後來企管一個跟我一起進球隊的女生在教練問她時,她就說:「管理組是幹嘛的?」

寶寶學姐就說:「就是去那當我僕人的!!」

我心裡的表情就像這樣なに~~~~~~(無限回音)(註:是日文的:什麼??)

其實教練在問企管的時候教練說的選項是:「你要報甲組還是管理組?不然就不要報!」

 

ㄚㄚㄚㄚ~~

算了!反正財稅的人本來就很團結

要練球--就算不是教練會去的練球日--他們都會自己約一約跑去練球

所以就算是跟我一起進球隊的女生也比我厲害

至於企管為啥強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我本來也不想去,因為去了也不會得獎,去那幹嘛的!?

既然有強的人就讓強的人先去吧!

反正我比他們小一年級,有的是時間,等我到高年級變強時自然就能去了!!

不過原本以為也是去那打球的,卻赫然發現不是,心裡也蠻圈圈叉叉的.............

去打雜的一樣要請假,感覺有點空虛(苦笑中...........)

算了!

記得學長一直想告訴我一件事

就是要懂得為球隊為周邊的人無償的付出!!

其實我也一直很佩服學長這樣的精神!!

也許學長看到我報管理組也不致於太難過吧!?

希望這次能看到學長得名囉!!

不過話說他報甲組ㄟ................

不過真的很疑惑

為啥教練始終沒說到乙組勒???

而且教練在問我時沒說到"不報"這個選項ㄟ~~~~

害我以為大家都要報!!

上一篇:可怕的一天!

下一篇:青年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