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6:52:27ㄚ青

可怕的一天!

2009/12/27

 

昨天是校慶(據說是四年一次最盛大的...............)

可是感覺起來也沒怎樣ㄚ~~~

還是無聊到在會場繞來繞去!!

原本期待著晚上的晚會

但好不容易等到晚上

也許是覺得沒朋友陪寂寞吧!?

在教室看著活動中心預演的燈光

五顏六色的閃呀閃

是很像夜店啦!(還沒進去就有這種感覺了!)

但也或許是想要保留國二隔宿露營晚會的美好回憶吧!

突然間覺得那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就連進都沒進去就回家了!

沒啥好說的!就這樣!

-------------------------------------

今天是個可怕的日子!

今年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練球

我呢~~~

躲了三次球

這次就沒這麼幸運

真的被球給"親"到了!!!~><~

腳踝那一帶

沒有啦~因為穿長褲+較長的襪子,所以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很痛而已............

而且因為有點戒心,所以在球衝過來的時候有想要閃而走了一步

所以只能算是"掃"到吧!

(被"親"到後,一直在想:是因為我走了那一步才會被打到,還是因為我走了那一步但左腳收到一半才會被打到?)

說真的還蠻蠢的!

被打到後那個學長兩次問我怎樣

不過因為我只覺得那一塊痛痛的,所以指也指錯地方

回家以後才知道真正被打到的地方!

現在突然覺得木球是很可怕的東西!

因為雖然不會飛(其實還是會ㄟ~~)

但因為球道的設計還是很具危險性!

像我今天會被打到

就是因為球道緊貼在一起,我們打到球道的中間,學長從旁邊的球道發球,OB就被打了!

(以後除了要注意自己那個球道外還要注意其他的球道.........)

而且後來我在打時

也差點打到旁邊的學妹.........=口=

學妹蹲在線外,可是我是出界後再轉進來,還好球飛得夠高,就這樣從學妹頭上飛過........

夭壽~~~~~

嚇到心臟都快停了!

現在對同組打球的人有更新的認知

那就是:同組的人是用來提醒打者或快被打到的人「逃命」用的!!

 

-----------------------------------

喔~~~

怎麼辦???

我越來越怕木球了!

怕被人打也怕打到人!!

學姐叫我們發完球後就先去看下一球要怎麼打

可是我怕在跑的時候慘遭不測ㄚ~~~~(我倒著跑好了!^^")

學姐說:她以前被打到是整片瘀青!

打到我的學長說:他以前被打到是一個禮拜不能走!!

那........那......那..................

我真"幸運"!= ="

至少被打到還能走也沒瘀青!!!

學姐跟親愛的直系學長都說:被多打到幾次就習慣了!

怎麼可能!?

我以前最恨打躲避球耶!

所以我說ㄚ~~

 

 

 

親愛的拉拉直系學長,拜託不要"訓練"我好嗎?

 

上一篇:運動員?!

下一篇:大專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