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9:50:18ㄚ青

運動員?!

嗯~~

昨天寶寶學姐給我一張表格

看完+寫完後

心中有很大的感觸

 

 

看到表格的標題就一整個被那種正式感給嚇到

「全國各級學校運動人才資料庫『運動員』基本資料表」

運動員!?

有點陌生的稱呼ㄟ~~

我想若不是加入木球隊

一輩子都不會有這個稱呼吧!^^"

回想這已過的16年...............

每個在學階段的體育成績都不好(從小一開始^^")

跑步跑不快

籃球也不強

 

小五、小六幾乎天天班上都在打躲避球

但都是被打的那個人

甚至一直到快畢業了才搞懂躲避球的規定

 

手腳不協調(←看這周五的體育課就知道

久而久之

也懶得再管體育了,就只想全心當個「文人」!

感覺起來這輩子都跟「運動員」八桿子打不著了!!

其實想想會加入球隊也是以前想也想不到的!!

哈哈~~

記得要去第一次練球的前一天晚上(←應該說是讓教練面試吧!^^"

我媽還跟我說:「你體育細胞這麼差,打木球真的可以嗎?」

呵呵~~

應該說是木球比較不挑人吧!!

真的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給我一個皮諾可的"真不敢相信~~~"吧!

 

 

然後接下來有點愣住的是

「第一專長項目」的那欄

心想:我既然都加了木球隊,那理當要填"木球"

但又不敢填

因為覺得填了有違於良心

想想現在的程度當然是不敢填啦!!

其實說真的北商的體育老師真是超棒的!!

每個都很認真+很會教

到現在我覺得還不錯玩、自己打起來也還不錯的有:羽球、桌球、排球

木球的話就還好

因為自己有時沒啥耐性!!^^"

 

 

話說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ㄟ~~

或許真該趁這個機會去測測看!

說真的

一直對自己的血型有點怕怕的

因為常常想到小時候我媽開的玩笑

「如果有一天你的親生媽媽來說要帶你走,你會不會走?」

真是哭夭夭的!

害我真的怕一測測出來不是B或O型

那叫我怎麼活下去ㄚ????

去他的!

以後絕對不跟自己的小孩開這種玩笑

就算他真的是抱回來的!!

也怕一測出來是P型

那就搞笑啦!!

我要自己幫自己「儲血」耶!!

呵呵~~

血型的部分有點妄想說............

上一篇:球桿乃為好物!

下一篇:可怕的一天!

舞蝶  2009-12-31 12:45:26

除了舞蹈~
我對運動方面都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