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8:02:01ㄚ青

球桿乃為好物!

最近好懶!

明明有很多事要說

但卻不想發文&忙到沒空發文

這篇好久以前就想打了

所以現在來補一下

改天有心情發文了在來說說"羅倫佐的油"!

 

 

球桿是好物ㄚ!!

因為每次差點被別人出界的球K到時

都是靠球桿擋下來的!

其實說"每次"也只有兩次

最近的一次(第三次)是把腳張開讓球從中間滾過!!

真的會嚇死人!!

第一次因為沒看到學姐要發球而剛好走到學姐的球路上

那時就想"真是驚險!下次一定要盯著別人發球!"

雖說如此但當我失意的時候還是給它忘記了!

第二次是因為那天一直出界

心裡很失意又覺得發球的那個學長一定不會出界

所以就一邊把球撿回來一邊彎腰找界線(因為草蓋住了線)

結果那個學長以打到底的力量出界了

而且球直奔我來!!

當隊長大叫"小心!"時根本來不及跑

所以又用球桿擋下來了!!(←球跳超高的!!

隊長還說:「學妹,這樣很危險,下次直接跑掉就好了!知道嗎?」

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

就是來不及跑才用擋的ㄚ!!

由這兩次得到一個經驗--

不要相信任何學長姐!因為每個人都有失手的時候!!

尤其是當學長打長球時一定要盯著他看,因為一旦失誤是很可怕的!!

最近在想一件事

就是我常常用球桿擋球

如果那天球桿斷了那不是很.......................

希望以後練球自己再失意都會記得!!!

 

 

話說我之前很喜歡說一句話來跟別人說每個人都會失誤

那就是"人有失手,馬有失蹄"ㄚ~~~~~~

結果最近學妹進來時

我很好心的跟他們說當別人發球時要注意時

我又用了這句話

結果旁邊的三年級學長們竟然狂笑

「人有失手,馬有『屍體』」!!!

一整個就是欠打,我很認真的說!!

可是為啥我每次說大家都會聽成「屍體」!?= =a

後來學長們又說:「是『人有亂足,馬有亂蹄』吧!」

真是超尷尬的!!!ˊˋ

上一篇:今天好威!

下一篇:運動員?!

2009-11-15 17:17:09

應該是「人有屍首,馬有屍體」才對吧!XDDDD

版主回應
欠扁^^(踹~~~ 2009-11-16 15: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