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0:31:26ㄚ青

青年盃

2010/3/14

今天去大佳河濱公園打青年盃

氣象都騙人

還說只會下短暫雨,雲走了就停了!

結果雨下超大還一直下不停

害我從上午一直淋雨淋到下午

而且更衰的是主辦單位只搭了3個帳棚而且沒有椅子

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搞的超狼狽的!

我們的包包和球袋都放在地上

很多人的東西都濕掉了!

雖然我的球袋也有一點點濕掉

不過其實說真的我並不生氣!

反正雨天本來就比較麻煩嘛!!

關於椅子的事倒是有點怒

因為打了一整天卻都沒地方休息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啥也不管了直接在棚子外找個地方就坐下來

不過起來後才覺得是這是個很蠢的抉擇

因為屁股都濕了又覺得更冷了!

真是的!下次我要自己從我家帶童軍椅去坐!!

在打下午場時以為雨停了所以就很「蕭灑」的啥也沒帶就上場了

結果下午雨下的更大

真的很感激教練幫我們買雨衣還有豆腐學長送雨衣給我!!

真的心裡一剎那只有感動和溫暖能說!!

說到這又有點不解了

就是為啥男生們幾乎都不穿雨衣??就算淋的全身濕也堅持不穿!

我們打完後去幫男生們送雨衣

結果跟學長一起打的男生也拒絕了我們的雨衣還笑說:「這是在洗澡!!」^^"

還有ㄚ~~這次也學到一個教訓!

就是便當送來時一定要吃,吃不多也沒關係,尤其是當被大會叫到時,更是要吃!最好是像牛一樣先塞再反芻是最好的(喂~~啥鬼話!?)

好啦好啦!我知道反芻是不可能了,那像松鼠一樣把東西盡量往嘴裡塞也是件不錯的事!

會這樣說是第二場比賽的緣故

因為女生到場8點就開始打,10點才休息,但一直到比賽前10分鐘便當才送到

因為想說吃也吃不完就索性不吃!後來想到可以在餐巾紙上寫字時才開始吃

但只吃了一口就被叫到了!

所以第二場完全是餓著肚子在打!

不過其實會說「尤其是當被大會叫到時,更是要吃!」是因為被叫到後還要等同組的人都到齊後才會往要開始的球道走,走到了才會開始打,所以這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把含在嘴裡的食物嚼完吞下去!=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的球技還不具威脅性^^"

總覺得到現在參加了兩場外面的比賽,但跟我同組的人總是對我很好!!

尤其這次因為計杆的寫法跟我們在練息時的不一樣

所以我算錯杆數,結果那個很像孫淑媚的女生也沒罵我還很好的教我要怎麼看、計!

這次雖然叫青年盃,但還是有老人家參加!

這次跟我同組的是一位78歲的老先生和兩位應該都是銘傳大學的女生

不要以為老人家力氣很小,那位老先生發球很直且是我們這組第2遠的!

其中一個女生很安靜看起來很兇,但她是最強,無論是發球還是攻門都很厲害!

還有一個金髮的女生超漂亮的!長的很像孫淑媚,但顴骨比較沒那麼高!

隔了近一年的時間又回到大佳河濱公園,其實很期望今天的表現能比上次好

不過事實卻不如我所想的!!

這次第一場打出90杆第二場打出91杆,都強差人意哇~~~

又是全球隊女生中的倒數第二!ˊˋ

真是的!很多道原本可以早早結束的,但總是硬撐到10杆才完!超心痛的

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這次其實超對不起那個老先生的!

在打第12道--就是很變態的那道,球道中間還有一棵樹,而且球道超窄的!!--打了4杆也出界了四次

重點是,每一次出界都是往老先生的方向去,還是被老先生擋下來了!!!

大概是我出界一次後就想把下一球打好,但越想把球打好就會越急著去看球,所以才會一直往老先生的方向去!!

 

 

來說說這次比賽最風光的時刻(真的不久)吧!!

有些球道是我和老先生先發球後才輪到那個很像孫淑媚的女生發

這時候那個女生就會說:「吼又~好多障礙物喔!這樣我壓力好大,可不可以請你們把球做個記號先拿開?」

但當她開球時,球最後卻落在離我們還很遠的地方!!

這就是我最爽的時刻!!

因為我的球竟然能發的比大學生遠ㄟ~~~

真是爽到翻掉!!

 

不過很奇怪的是

咱們的「小孫淑媚」打到最後兩道時,突然問我:「你是一年級的嗎?」

我雖然有回她我是五專二年級的

但我更想要知道的是--他真正想說的是:「喔~難怪球技這麼菜!」還是「喔~難怪看起來這麼年輕!」?= =a

 

 下過雨的草皮超難打的!要比平常花更大的力氣!

因為最近發現我打長球時左手的大拇指關節會打到右手手臂而瘀青

這次我還特地戴上護腕,但還是瘀青,是比較輕而已!!

回家後腰又酸又痛,手臂也是,腳掌因泡水香港腳又復發!

原本還期望著可以因為曬太陽把感冒弄好的................

真是超慘的一天!!

上一篇:大專盃

下一篇:球桿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