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2:18:11ㄚ青

不高興

嘴角彎彎..............

很多原因.................

 

 

 

突然間在想

我的生活圈跟大家好不一樣

突然間在想我要不要逼自己把大家的生活"因素"加進來

聊天是一件自然、輕鬆的事

但不知為啥

變得好痛苦!!

頭腦一片空白

好想逃!!

生活很簡單

我不覺得無聊

似乎只有在跟別人聊天時才覺得自己生活有多"單純"!!

線上遊戲、偶像劇、藝人、動漫、打牌

我都不喜歡!!

老天!!

課本不能當話題!!

但讀書是義務!!

「把生活圈擴大」

但縱使我擴大了

話題卻始終不見增多

我增的因素不是大家感興趣的

有什麼用???

像機器人一樣

聊天的內容就像自我介紹一樣

說完就沒了!

 

 

 

討厭一直孤獨

但明知道當別人跟你說話說

自己根本不知道回啥!!

是我的錯還是我沒遇到對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感覺很複雜.............

試著說出也說不出...........

 

 

 

感謝牛牛、咀嚼的陪伴!!

心情變好了...........

 

 

 

上一篇:奶茶女

下一篇:終於不是負債了!

Harry~@_@ 2009-08-27 14:43:40

妳也來跟我迷藝人阿
想受一下追星的fu
很讚的...XD


妳會發現生活變的很精彩
只是會花錢
大爺我是不覺得我花得兇啦!!!
雖然想買應援扇
但到現在一把都沒買~ㄏㄏ

不過妳的父母會不會罵就不知道了
像我爸有時後就會唸個幾句
說啥賺錢很辛苦這類的
這我也知道
不過我還是會覺得很煩

現在都在想等我們將來用自己的錢買
他是不是又會有意見

版主回應
呵呵~
等到花你自己的錢時你爸媽也會念吧!^^”
只是不會念的這麼兇而已!!


沒有興趣追星
你知道我很會算的!!^^
之前連去看場電影都覺得很浪費了.......




一次買5把扇子沒什麼意義ㄟ~
不過你開心就好!!
追星族的世界跟動漫迷的世界一樣瘋狂.........
2009-08-27 17: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