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1:36:09ㄚ青

奶茶女

這個詞呢~

是指皮膚有點黑的女生!!

 

 

 

 

話說最近我也慢慢的朝這個名詞邁進

不過說慢不慢說快不快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大概是1年的時間吧!

我應該也會變成「奶茶女」吧!!

雖然每次練球都有擦防曬乳

但還是以"較緩慢"的速度變黑

呵呵~

代表本姑娘認真練球呀!!

相信很多人沒看過黑黑的我吧!!

(就連自己也不敢想像!)

牛牛

等等我呀~

我很快就來陪妳了!

(這樣以後合照會比較有和諧的感覺嗎!? = =a)

 

 

 

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號稱皮膚淨白功能超強的人耶!!

相信在遙遠的未來可以變回來!!^^

因為目前還沒有退隊的打算...................

 

 

 

 

雖然不知為何

臉比手還白

更怪的是

右手好像比左手黑......................

不過我也懶得穿外套去遮了

因為自從之前有一次練球差點練到中暑就被嚇到了..............

 

 

若認真來說

其實我覺得我學長在球隊中

只能排在"奶茶"的行列中耶!!^^

有些學長黑的超可怕的!!

根本可以稱之為"咖啡男"!!

希望自己再怎樣都不要變成"咖啡女"

如果要當也要當個加超多牛奶的"卡布奇若"!^^

 

 

 

 

 

明天要去後花園打校友盃

期待呀~~~

但兩組球具好重喔~

我會被球具壓死ˊˋ

害我不知該抱持著怎樣的心情去迎接明天...........................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