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2:40:38喬依斯

理由

昨天跟同事去吃飯
那些答案
聽起來真可笑
男生自以為是的以為女方會這麼想
給一個用來催眠自己又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藉口
然後得到自己的滿足

聽起來真令人反感

難道男女之間真的不能純情一點嗎?
我不懂
說什麼世界上已經沒有

真好笑
我罵的那句"禽獸"
我承認我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想罵
因為實在是聽不下去
讓人想吐

昨天我喝滿多的
但服務生套的那個伏特加
跟以前我們在台南烤肉邊喝的比
實在是稀薄很多(N)

我想醉
但真的醉不了

上禮拜週末去苗栗看油桐花和螢火蟲
我已經幾百年沒賞過花了
看到那些花白白的好多散在地上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是惋惜還是美

那天晚上住的那個小木屋
真的感覺好恐怖
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睡覺
所以誇張到把客廳跟房間的燈都開一整晚

以前如果一個人睡宿舍我也覺得很奪命
都要把大燈開一整晚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可是就這方面我真的沒有辦法克服

反覆聽著張峰奇的專輯
雖然他真的不是很紅
但我還滿喜歡他的歌的
因為都是走"抒情悲傷"路線


我想盡辦法在找一個可以對你死心的理由
那一點點曖昧
我以為我就快要成功

但我錯了
因為他出局了

所以我又回到了原點
繼續尋找下一個放棄的理由

其實我也不太懂
這個遊戲的意義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