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2:57:37DADA♥` :)

(♥)有了有了:D








七點多出門把:D
剛好遇到老媽起床

他就說了一下沈謀時候要回南部
唉,我就說:[可是.........(嘆)]
老媽心情就有點不太爽了這樣 !

然後我就出門啦*










先走去大湳後面找人:目
滿背大汗阿天吶 !!!
我已經走沒有陽光的地方了
還這謀樣的熱:(

原以為早上會涼一點說`









然後去買履歷表:D
聽了一個人一肚子餓
比我還會碎碎念這樣XD











然後去麥斯
先吃了一下早餐
看到小綠在到飲料:目
還不時跟我拋媚眼XD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這樣.

然後就鼓起勇氣
去問一下那個櫃台
說:[請問你們有缺人嗎?]
然後那個櫃台就叫老闆娘
跟我講了一下這樣:D

他問我做到沈謀時候
跟他們是說八月底吧
其實我只想做一個月-口-’
他們好像以為我要做很久.
其實也好吧,熟能生巧:)

老闆娘說明天五點報到.
YES!!!! 超開心的吧:目
那我四點就要起床了說
所以今天要早睡吧.













後來去找了蚊子:D
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在大馬路上奔跑
好怕他們先走了 !

好險按電鈴還有人接=)
蚊子以為我是佩琪這樣*

就聊了一下吧
蚊子去剪頭髮了
剪的有點短這樣
臉有點變圓XD

然後佩琪就來啦.
看到我又嚇到是怎樣
-___________-’


然後抬一下槓
就分頭走人了:D















然後去晃了一下
就回家了吧:目

YA,很開心欸這樣
雖然實在有點累=(
累到心情有點不太好
沒睡飽就會這樣-口-’
又喝了奶茶[咖啡因]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這樣*

現在超想睡的吧
可是還不能睡=D
睡了晚上就睡不著了

而且還有我媽那關
想了心裡就很煩-.-






上一篇:(♥)走吧走吧:目

下一篇:(♥)你好

Peggyggyggy 2008-06-30 23:17:24

我跟阿琳要去吃~
明天^^
我們要監視你有沒有對客人吐泡泡
xDDDDDD

版主回應
有ㄚ有阿
抱歉沒有理你們=(
實在太忙又怕被說偷懶.

又吐泡泡了噢 !!!
你怎謀跟蚊子一樣
愛噹我蛤ˋˊ
2008-07-01 15: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