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44:42DADA♥` :)

(♥)你好









話說我剛在看書時
接到某人的電話`
害我又驚又喜:目





去補習班打電話好像很優閒XD
熟人還可以聊天是不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無聊才跟我聊天-.-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說那謀多:D






你要好好加油阿:D
雖然我們不熟這樣
你還是要好好加油!
改天打個招呼把






雖然我不知道明天是否有空= =”
但有時間我一定去,戴一大堆人去:)








聽木頭說
你只差兩分陽明阿:)

你說差0.5分
你加分加好多欸XD
五個股長已夠你當


永豐也不錯阿:D
人才是不會被抹滅的
你要加油阿 先生!











上一篇:(♥)有了有了:D

下一篇:(♥)第一天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