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08:27( 啊豬 ♥ )

阿布生ㄖ *

 
今天是阿布的生ㄖ欸!!!

壽星就是壽星

很大牌哦= =+



當然...首先!!

先去好樂迪唱歌

沒想到阿布和黃寧唱歌都很好聽ㄝ!!!

((還是以前我都沒仔細聽過= =?


然後很好奇的我..

開始研究起他們的胸部大小 ((竊笑

小龜還認真的說**裡面阿布最大** XDD

一個個被我摸...哈哈

不不不!!黃寧沒有=口=...((我也不敢ˊˋ

((我要澄清,我並不色唷!!=ˇ=


後來..菈要先走了ˊˋ

我還一直抱著人家不放XDD

真害羞-/-...誰叫我們難得*見面*


話說又不知道哪時送來個冰桶= =

((阿阿!!!因為麻糬要吃藥沒水...

該死的阿布用冰塊丟我= =

我們就開戰喇XDD

連熱狗球都上場了...


後來...好像太激烈

小龜的寶貝項鍊被扯掉了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後面修理項鍊-口-



然後後來...去高杆

阿布一直狂電別人= =

最後好像被小冰幹掉了XDD

(((此時...黃寧和鳳梨先go了-3-


然後然後...有點小插曲= =”

(((丟臉死了我ˊˋ

........((嘆


後來巴豆妖...去吃拉麵XDD

忘了我點什麼= =

重點是我吃很多!!!!!哈哈

小冰的被我嗑掉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也是XDDD

(((都說我超餓的ˊˋ


然後又去南雅夜市

那一路上...我都在放空.......

走著走著踩到一個軟軟黑黑的東西

剎那間...阿布喊著大便

害我慌亂+亂叫= =

(((心裡在OS著淦媽的有夠衰小

小龜就說..大嫂!!那是抹布

阿布這傢伙已經整個笑翻...

(((過份= =+


之後

小唯的朋友要還$$

說在錢櫃等....

(((在去錢櫃的路上

(((一群瘋子一直大喊大叫*名字*

(((所有的騎機汽車+路人都在看

(((還是造喊..林XX.吳XX.莊XX.陳XX..........

到了之後

坐在地上!開始等...等

媽的!!等超久的= =

結果都白等....真夠穴

後來**我決定**坐小黃

(((卸卸你們配合-3-

噢對!!我討厭那個司機!!

機掰小....

到萊爾富後小冰載我回家XDD

(((謝喇=ˇ=








哈........我愛這女人大家庭=ˇ=




                   [end]

---------------------------------------------------------------------

今天可能是因為我太想*你*八

從唱歌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點的歌都是該死的對唱

陪小龜坐在後面的時候

剛好又在唱世界唯一的你

就一直在忍

到高杆

好像被小龜的話點到

哈....對不起=口=

我失態了!

後來去夜市,都一直想著

如果你能來就好了

因為可以陪你好久好久

---------------------------------------------------------------------

上一篇:北藝大音樂會 *

下一篇:重商舞會 *

2008-06-15 20:04:00

我也在想 如果我能去就好了..
因為可以陪你好久好久
對不起我那天有事ˊˋ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
這笨蛋= =
淦麻又對不起
再對不起就把你踹飛ˋˊ
2008-06-15 20:37:09
菈菈 2008-06-15 02:41:01

我能懂妳想看她的心情

乖>&quot<

好後悔我住錯天

那天我也想好好玩>&quot<

不能待到最後 真可惜

版主回應
哈..真的哦=ˇ=!
你也要乖><&quot
以後還會有機會的,是八^^
2008-06-15 20:33:06
龜ˇ 2008-06-14 15:17:50

結果後來回家我還是修了好久= =
埃ˇ哈哈
乖拉乖拉=ˇ=
沒事的哦XD
大嫂別哭別哭

版主回應
最後應該有修好八?!
摁..
謝謝你們ˊmˋ
2008-06-15 2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