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45:35( 啊豬 ♥ )

重商舞會 *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舞會哦!!

哈!聽說這是第一次開放校外=口=

((不過也沒很多外校阿= =”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開放ˊˋ





切主題喇~~~

一開始

校長很識相,致詞不到5分鐘XDD

接著

星光小巨人唱歌開場

((和我在西門看到的根本不同人麻

燈光下,帥多了XDD


接著是基高的熱音

然後我們學校的熱音

((聽說有個吉他手是將要上任的社長

((一直被台下丟螢光棒

超可憐的!!

害工作人員一直撿螢光棒

當他要大把大把丟螢光棒時

阿啾一直尖叫給我給我

那個人很**好心**給了我們一大把

後來還幫阿啾拍派對girl

(((阿啾這個花痴,一直說是**艷遇**


接著上場的是淡商熱舞

穿的很sexy =////=

尤其是我們這個邊邊角度

ㄋㄟㄋㄟ看的超清楚

超養眼XDDD

然後是士商熱舞

都男的哦!!!

不不不!!還有個T

不過不帥= =...

再來是亞加達舞團

當然只能用**強**來形容喇!

因為是學姊們(一起、ㄚ巧、哈姆..等)

哦哦!!裡面還有個男的超突出的

((因為只有他一個

然後然後是...

元衛覺醒

不多介紹了

((我和他們不熟= =

再來是派對時間

DJ、RAP手、派對gril 紛紛出場

很嗨很嗨

還跳台客機車舞XDD


突然有一群人肩搭著肩在人群中快速穿過

((媽的,害我差點被撞倒= =

後來就不甘心,就和阿啾跟上一起玩搭火車

因為我也想撞其他人XDD

超好玩的=ˇ=...刺激到爆


左右場還一直互丟螢光棒XDD

((我一直瞄準那個主持人-ˇ-




最後我和阿啾先走了=口=

沒看到元若藍和吳忠明

((可惜阿....








 
 
超正點的燈光XDDD
 
 
 
星光小巨人
 
 
 
淡商熱舞
 
 
 
士商熱舞
 
 
 
亞加達舞團
 
 
 
元衛覺醒
 
 
 
RAP手
 
 
 
背光了= =

不過右邊那個男的工作人員

就是**好心人**

阿啾的艷遇XDDD
 
 
 
派對girl
 
 










[ end ]





   **更多照片,請洽我的相簿哦-ˇ-**
     >> 【http://www.pixnet.net/kkkpp741



上一篇:阿布生ㄖ *

下一篇:同學會 *

龜ˇ 2008-06-14 15:19:10

擬又沒講了= =

版主回應
沒找你們是怕不嗨阿..ˊˋ 2008-06-15 2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