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11:40( 啊豬 ♥ )

六福村 *

 
今天本來要和比一起去慶祝情人節

不過剛好碰到黃寧生日

所以一起喇!

God 六福村期待好久哩XDD


走到萊爾富

只看到小冰和ㄚ布的弟

然後就肚子很餓

想吃蛋餅

可愛的小冰陪我找找找

沒有一間早餐店有開= =

路上還遇到黃寧和鳳梨

最後走到美芝城

(((根本就到我家附近了嘛!!= =+

買好後又再走回萊爾富

真夠浪費時間的!!


我+比+小冰+黃寧+鳳梨+ㄚ布的弟

搭小黃去景安站

上車後開始吃蛋餅

那個司機開好快快快快

還有他講話整個就很好笑

(((害我吃的很痛苦=口=

下車後

就有個女人問比

我們是不是要去六福村

聽她解釋了一堆

(((就是要錢的接駁車嘛=口=

超怕她要把我們載到山上賣

還拿她的身分證給我們看XDD


我們很快就到嚕

(((yaya!比客運省很多時間

結果小龜他們還沒到

我們就先進去玩旋轉木馬

(((被ㄚ布的弟嫌幼稚...傷心咧=3=


後來

小龜+菈菈+ㄚ布+瓶+麻糬

來嚕來嚕~~~

(((謝謝你們的情人節禮物!真害羞-////-


然後就開始玩 ---







一定要抱怨一下喇ˋˊ

吼..那個笑傲飛鷹等超久的!

(((我都不知道趴在賽車上睡多久了

動的過程中樓上的小木屋還會震動=口=


噢!!還有去看表演

那個叫做什麼飛什麼鳥?!

忘了=口=...反正就是有關鳥類的表演

(((摁摁~還不錯!

But那時候超怕鳥屎掉在我身上= =+


之後就肚子很餓

剛好又是該死的時段

每攤都排好長長長長長長

好八~為了吃...就只好排

結果勒?! 一直被插隊= =

踏媽的就不爽排了!


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提早叫車來接

趁空閒XDDD

我又跑去排刷刷看=口=

(((像關東煮又像滷味?!

都快到我了說!!

結果約的時間到了ˊˋ

所以又沒買到= =

(((失望的勒


一上車 橋好位 開始呼呼大睡 XDDD


到了肯雞雞後 大家先和黃寧 Bye

小龜和鳳梨去85度c買蛋糕

剩的人去M休息

點了一號餐

(((真踏媽的爽....=ˇ=


差不多後就出發到黃寧家

下車後

大家又再複習一次

(((精心計畫

結果?!

算成功也算失敗

因為沒驚喜到= =+

(((曬什麼衣服ㄚ!!!歐八桑

許完願吹完蠟燭

吃蛋糕喇!!!

(((齁!!真的不錯吃

因為沒有噁心的奶油XDD

咖啡味很香ㄝˊˊˊ


然後 大家就開始玩

小可愛還彈童話呢=ˇ=

(((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7點多 我就和比先回家了!





























謝謝比比

謝謝你們

   很開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結業式 *

下一篇:威仕頓 *

龜ˇ 2008-02-16 19:06:28

喲~好貼心的老公
我這台傭有沒有?  (燦笑)


怎樣怎樣ˋ口ˊ
小可愛彈鋼琴犯法啊-//3//-

那一小短我學兩天 - -+
哥哥就快要搬鋼琴砸我(囧)

版主回應
好喇~
有有有XDD

沒有ㄚ..
感覺還蠻蠢的

兩..兩天= =
誇張ㄝ!
是我也會砸你XDD
2008-02-25 09:56:14
比比 2008-02-16 18:05:12

詳細的紀錄交給老公

版主回應
不知道你多久才會完成= = 2008-02-25 09: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