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54:26( 啊豬 ♥ )

威仕頓 *

 
喵帶的玩具=ˇ=

ㄚ雞一直被它嚇到
 
---------------------------------------------------------------------
 
真是愛死星期5了

(((大喊



計概*2 _

有電腦遮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我在淦麻?...玩自拍XDD

音樂*2 _

這學期的新課

所以又要玩自我介紹

噢!!全班嗨的勒!

英文 _

OK喇!!發呆課

死都不要會計跟數學ˋˊ+

體育*2 _

哈=ˇ=

根本就可以說已經放學了

投完30顆球就自由活動

(((我們一直狂拍照


早早收好書包

下課鐘響衝第一


搭去西門威仕頓吃牛排

一進去都沒人

我和ㄚ雞都以為這間生意很差

一直說選錯家

超怕沙拉不新鮮

不過肚子很餓

先吃再說

回家再拉

=))


奈點特牛+蟹堡
喵點特牛
ㄚ雞點沙朗
我點豬排+蟹堡

(((媽媽說不能吃牛

我一直覺得牛有腥味ˇ真的沒有嗎?

摁..

裡面的雞塊和豆干還不錯吃XD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哦哦!!原來是我們來的時間早= =

哈ˇ裡面都是我們4個人的聲音

(((還蠻吵的

用餐時間3小時

我們吃了1小時左右就吃完了

一直在裡面吃水果和冰淇淋

哈哈 _ 我一直狂吃百香果XD

(((八個半=4顆

這是我第一次沒吃到冰淇淋ㄝ!!

真是的=口=


 
 
 
 
 
 
[ ㄚ雞 ]+[ 奈 ]+[ 喵 ]+[ Me ]
 
 
 
[ 喵 ]+[ Me ]

GOD _ 我在驚訝什麼?
 
 
 
[ 喵 ]+[ Me ]

一直要跟我比醜
 
 
 
[ ㄚ雞 ]+[ 奈 ] 
 
 
 
[ Me ]+[ ㄚ雞 ]

學蠟筆小新修理ㄚ雞XDD

(((笑到臉都紅了=口=
 
 
 
[ Me ]+[ 喵 ]+[ 奈 ]+[ ㄚ雞 ]
 
 
 
我點的豬排+蟹堡
 
 
 
我們一桌碗盤

服務生竟然都不收= =

只好自己一個一個疊
 
 
 
百香果疊疊

(((碗裡還有玉米農湯

全部都是我吃的唷!!!
 
 

上一篇:六福村 *

下一篇:兒童樂園 *

默~ 2008-02-28 18:53:50

好東西都不跟我分享~~
怒ˋˊ

Panda 2008-02-26 10:30:22

好棒喔

吃光光

拍拍手

豬好厲害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