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23:36小 雞 C h i c k

我想不到標題耶= =

真倒楣

下午上軍訓課時 (*是女教)

班上明明就不只我一個人沒繫皮帶 可是女教就偏偏抓我

那節下課 就叫我到訓導處=  =不會醬就要記我吧

還好 他說要罰我當公差當到月底 每天都要向她報到

呃  算有人情了 只要不記我都好>"<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幫同學拆書包

可是當我在拆書包後面那塊大鐵板時

當時我手上那著美工刀 及 剪刀 互換啦

一不小心 敲敲打打中 阿~~~~我的大拇指 被我自己劃了一刀

好痛~~~見血了  還好傷的不重 血也流的不多= =只是好痛

呵 好快好快 每天都是再期待假日 一個禮拜好快就過去了

今天中午又不小心惹bear不高興了 唉唷、、、我真笨ˊˋ

反正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一切好說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