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03:35小 雞 C h i c k

高一、、、、、、、、

耶 我上線了
耶 可以打網誌了
耶 終於有空介紹自己了

對= =大家好 我是高一生 哈哈哈哈哈 ˊˋ煩捏

好討厭 開學兩個禮拜了 記得剛開學兩天 我真的適應不了

第2天放學就哭著跑去找愛人訴苦了 

當然現在好多啦 偶爾還是會念舊 但總要面對現實搭

雖然班上不比當初去年那個時候來的好玩

不過現在這個6班也頗合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唷~ 不同學校好討厭 但還是要努力獨立
不能老是有事就找他幫忙 向他求救 顯得太黏了 冏
現再阿 一個禮拜最少見一次 最多三次 夠了吧 也沒
別的辦法拉 還是好想以前歐 
看現在高2們的朋友都在努力模擬考 而我還在停在高一個週考
罰耶>"< 我也想和大家一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