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2:07:00小巫婆

980818-Taipei 101-台灣加油(八八水災)

您好嗎?您家人一切都平安嗎?最近或許有人跟我說,哇!你竟然出國躲過風災了,真是幸運,可是我在國外還是天天都可以聽到國內的最新消息,因為天天都有團友會打電話回來也會知道最新消息阿!

昨天遠遠的看到在台北101大樓上掛著粉紅色「加油」的字樣,隔天就在報紙的頁眉上看到照片,這應該不是他的第一次公益點燈,可是竟然是很心痛的一次。

在信義路這一面,迎面而來的就是粉紅色的加油!!!完全沒有眉來點綴。

或許你在遠方,我也願意跟你一起分享!

 

在基隆路這一側可以看到用英文字打上的台灣,畢竟台灣要用燈來排是有一點困難的!

綠色的台灣繫上粉紅色的加油!您是否也跟我們一樣希望大家都可以再度的站起來!

其實真的很不想說,每次我的國家不管地震或是這樣的風災,跟我熟識的外國朋友都會寫信來問候!我好嗎?你的家人好嗎?大家都好嗎?一邊看的電視一邊聽著新聞的播送!心情就會越加的難以承受!最近大概是低氣壓太久了!真的希望可以讓大家cheer up!!即使是一個問候或是一個擁抱不管是出錢出力還是其他都希望可以幫到一點點的小忙~

 

98.8.30補充原來在每天的晚上九點以前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景。

這時候也有眉摟。

國父紀念館這個方向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