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7:56:00小巫婆

第三天在希臘---Mykones巡禮


第三天,在Mykones的房裡醒來,今天一早9:00要到Starbucks集合,一起開車出門,因為之前有人堅持想騎摩托車,又遇到希臘的大月,到處都租不到,就連那種大大的沙灘車也沒有,所以今天有台車要去換成7人座,行程有拖了一下,小黃就改了先去Paradise、再去Super Paradise再去看看紅沙灘、黑沙灘等等。

我想我們都很難去理解為何外國人很喜歡曬太陽,在哪裡傘加躺椅都要6歐元以上。有人只租椅子也要3歐元。下圖這是在Paradise(天堂)沙灘上的人們,一般而言天堂沙灘人比較多因為有公車可以到。

下面這個古帆船是出現在天堂海岸的船,他是由港口可以搭船到天堂或是超級天堂的交通船,也可以在上面看夕陽或夜景。無奈他離我真的很遠,我的數位沒有這莫好所以就將就一點看看。

這是在超級天堂沙灘拍的景色,我想或許你會說,ㄟ怎沒有特別的!是的,當你要去拍照你也要是穿泳衣,通常距離入口處越偏僻,都會有全空的。我不是全空我也不想去拍,留個紀念就好。之前在天堂沙灘就有人不下水,在旁邊喝咖啡聊天,在這裡還是這樣,這裡的沖淋設施沒有天堂來的好,人更多。

不要懷疑,真的是有沙灘就有陽傘,就會有人,這是紅色的沙灘,在高處遠望拍個紀念。

來這裡好像是來看這兩個形狀像是乳房的小島。還是很多人,連停車都花很多時間。

下面這張是大家很常看到的Mykones的bus站附近的市區圖,忘了不要再次迷路,我花了點時間看了地圖,再回去吃晚餐前回Hotel的游泳池玩水前拍的。

在Mykones的接到巷弄裡你會很容易迷路,因為商家都會將門前的路用白色油漆塗過,當然這張是正在塗,每天他們開店前都會先掃地、用漂白水拖地,所以味道很重。每家門口都很像叫你不迷路也難。

這就是市中心的雕像。

在Mykones的計程車站,雕像旁邊,旁邊的牆上有個價目表跟電話,留個記錄就把他給拍回來。

這個小教堂是我們進市區每天都會路過的,比不上有特色的,畢竟是天天路過,還記得嗎?


恩 繼續加油!Sep.18th'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