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0:59:13先--)) Oh yes*--

花蓮second day

鄉村都降嗎{....?}
還沒5點天都亮了
他們又喝酒...原住民都那麼喜歡喝酒阿?
為什麼咧{?}我喝怕了..選擇不喝
喝到好晚耶{...}我想睡覺了拉ˋ
4點才睡我5點就起床了
因為雞在叫...外面很多聲音
阿{....}我睡不著了拉

哈我又認識一個新朋友
"蘇蓋"原住民的名子
都怪怪的...語言很像日本話
我都聽不懂{!}我只會台語
哈他們布會 我驕傲了起來=ˇ=
他們都用它們的母語罵我
我只好用台語嚕 我怎麼那麼賤阿~_~
"蘇蓋"也是T 可是是以前
現在不是了 {!} 被傷之後所以便回來了^__^"
蘇蓋很好笑唷,我跟他說我們都有學姊至看到學姊要叫學好
他說:憑什麼?!他媽只是比我媽早打炮而已憑什麼要我叫他學好{!}
笑死我了...有道理 我學起來了=ˇ= 來這都是被交壞的沒交好的
我會1些原住名話 只是都是罵人的髒話= ="
這裡男生超多 一走出去都是男的
很少看到女生 {!} 難怪拉比也會被男性化




我真的很豬耶{...}狂睡
走道那裡我都會想睡
慘了我快變成小不點一樣有適睡症了

我總算睡起床了{!}拉比的弟弟生日
就去唱歌{!}他媽的我以為花蓮會比較便宜
結果超貴{!}2千快3千 5小時
台北好樂迪 有吃的有喝的 5小時才1400多
他們人都很奇怪耶 很自以為
而且它們點的歌 都是點專輯的
周杰倫全部的歌 信樂團也是

後來拉比的朋友一來了 我們又開了另一個包廂
唱到正爽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要練球 我不要 整個很HIGH的情都沒了
而且是操體能{!} 體能耶 我快死了 還沒跑就已經掛在那邊了
住宿舍要跟柏榕學獎 煩耶
如意學的那句話真對我贊成 哈哈哈

唱完要回去
回去之後我們又去教會
教會{?}我以為登是什麼念經阿
講耶穌阿....之類的
結果不是 會有老師來問答題
答最多分的那一組有禮物
有玩遊戲阿 唱歌 原住民音樂天份都很好
會打鼓會彈鋼琴會唱歌會跳舞
整個教會裡面讓我感覺到很窩心很趣味
要離開之前要禱告
看他們禱告很真心{!}眼睛都閉上
只有我是張開的 因為我布會阿{...}


教會完也是開睡覺的時候了
結果他們又去喝酒 天阿我只好跟著去...
又很晚才睡{!}
而且我要睡的時候他們又吵
害我睡不著= ="火大


還有第3集...科



上一篇:花蓮 first day

下一篇:花蓮 thir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