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1:29:11先--)) Oh yes*--

花蓮 third day

今天10點起床[...]
要出門買車票了
騎摩托車[?}
鄉村離火車站很遠耶{...}
不怕警察抓阿{?}
我騎耶{!}花蓮車很少 根本就是沒車麻
很爽= =騎一段好長的路
哈哈我沒有自己騎在馬路上過耶
我們還抄小路 是小路嗎?為什麼還那麼遠阿?!
抄小路咧?! 還不是1樣遠
騎到有點累了 腳開始酸了
厚這一段路真的太長了
我騎那麼久買車票 結果買到了可是到宜蘭就沒位子了
我要站這到台北了拉 想到就覺得無力耶

買完回去之後
我又想睡了 所以又睡了一下
我去那好像就是在睡覺厚
睡到4點多 拉比去小溪跟鄉村的人玩
那個水真的乾淨到不行{!}為什麼可以那麼乾淨阿
很漂亮很壯觀 我也很想跳下去
不過我有穿鞋子 而且我又懶的換衣服
下次跟阿偉他來在跳下去好了

要回去嚕{!}台北?好遙遠
我媽媽還叫我買10瓶剝皮辣椒 重死了
這幾天都跟原住民相處
講話都有點原住民腔了{!}
怪怪的...

火車坐了好久好久...
煩耶 坐車都很煩
狂坐車是怎樣= ="
台北到了 我的家到了拉> <開心耶
終於回來了{!} 去阿偉家
又喝...3個灌我一個 亨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