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0:46:07蔥大妞

眼睛戰痘


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樣


倒楣不斷阿


前幾天感覺眼睛有點痛痛


我以為是之前亂擦睫毛膏沒卸乾淨的原因


結果我今天突然再眼皮那摸到一小顆圓圓的


我想說大概是痘痘


後來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所以我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是長針眼欸



還有阿我一定要抱怨


那位醫生很不溫柔


那嚜用力把我的眼皮撐開而且還凶巴巴


還騙我說要割掉才有辦法治療!



我剛剛回到家查了一下奇摩知識


原來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油脂分泌過多.洗臉不乾淨.情緒緊張...等


唉都嘛是考試快到稿的我整天心情緊崩..


反正還有幾天而已


歐耶 考完我要找工作我要賺好多錢我要變成新鮮人




上一篇:大拍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