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22:04蔥大妞

大拍賣阿


今天一早去火車站時感覺外勞好像越來越多了


而且他們也越來越流行啦~上次看到一個穿timberland鞋感覺很嘻哈


一往上看..嗎的逼勒!外勞一個 呿 真的不必了他們!!



轉回正題!


下午看完書後就跟高高去衣蝶 想說大打折嘛看看有沒有好貨


結果愛迪達7.5折欸超多人在那的還限時間..真是夠屌


那件亮眼的短袖又再度出現了


打折完九百塊....= ="怎嚜還是感覺有點貴耶


算了吧等我發財在買!


然後又看到馬桶洋行在打折


碼的我超想要那新出的短袖


人阿~總是有一大堆的慾望


就算在多錢也無法滿足吧


我看我還是存好錢買polo包比較實在!!!!




逛好要去車站時整條路滿滿滿的都是外勞


我可沒在誇張噢!!


那時我真以為我在國外呢!


要看到一個本地人還真不容易

坐上電車根本就擠到爆


我的鼻仔也被他們的"高級香水"給燻死


還有高高發現他們好愛converse的鞋


幾乎一半都穿耶...以後我們不要穿出門了好烙噢


回到家我問舅媽..他說今天是他們的潑水節


難怪這麼多人搞的像要幹架一樣= ="


相信今天出門的朋友們也目睹了這壯觀的景象











 

上一篇:五熊好正

下一篇:眼睛戰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