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0:19:47蔥大妞

五熊好正



今天很早就起床


為了要搶位子= ="


大家都嘛再臨時抱佛腳



圖書館整個擠爆


超多人的阿



後來橘妹也來這


原來是因為中原也爆了


大家還真拼欸



每次在衛生所看書


絕對都會遇見認識的人


我看裡面都快被壢商人給佔據了吧


不過我下次不想再去中壢看書了


因為整個很吵 我是說外面的施工聲


而且今天超熱冷氣不開就算了


電風扇還給我只開一邊


巧的是我們就坐在沒開的那一頭= =


我的腳快悶死了


這樣誰受的了阿你說


還是中原好啦:)



看到十二點準時閃人


我們又跑去阿金吃滷味


哈老娘我今天吃了70塊欸我超餓的說


然後為了三點的熱情仲夏


我們就去桃園


但整個簽書時間也太迅速了吧


不到半小時全部完畢


果然還是簽唱會好啦


不過不知道小鬼怎嚜了


感覺在擺臭臉欸



五熊本人正死了啦


人好好的感覺


很親切噢



元暢一直保持笑嘻嘻


真不愧是模特兒 身材好到不行 好高阿~


這樣我的視線剛剛好


不然依定又被人頭給擋到


所以明星還是要漲高點啦


不然我們這些fans怎嚜瞧的到勒?



如果以後我是經紀人


我一定會找身高180以上的人


好啦188你就當我旗下第一位人選吧














上一篇:打掃亮晶晶

下一篇:大拍賣阿

阿貝 2007-03-25 10:59:35

是我眼花嗎
怎麼覺得這張五熊
張的像某個人....
我星期一在告訴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