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2:08:19~貓爸爸~

我是混蛋~



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完美的處理這件事.....




不讓任何人受傷.......不讓任何人留下傷痕



但~







事實證明~ 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我傷害了我周圍的朋友.......更傷害最愛我的人.....




自已所受的傷....根本不足以惹人憐......




不管我的決定是什麼.....總會有二個人要流下淚水.....



自己的淚水可以往肚裡吞.....



那別人的呢?!




我還有立場可以安慰嗎?!












GOD.............為什麼你要給我這樣子的考驗~






很明顯的.....我被你擺了一道..........



以我現在的智慧.........我根本會把這件事搞雜.....





人總是在淚水中成長.....



但我不要妳用淚水換來這次的成長......




明明我們的末來都近在眼前了...........
















誰能給我這混蛋狠狠的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