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4:03:51~貓爸爸~

悲傷   詩人   想太多




假裝可憐~



抄襲難過~



自以為是悲情的詩人



被掏空的心思..........想的是什麼?!



某人說的..."只懂得快樂的人...一點也不屌"





最屌的是~

明明很快樂卻能裝的很悲傷
明明很悲傷卻能裝的很快樂...




雖然這是他的假面具....


可是就像一人分飾二角的大影帝一樣.... 他就是有這個能耐~




可悲的是~



現在我快樂不起來.....也悲傷不起來~


矛盾早已佔據我的心................吞掉我的情感.........



我得了...

"間歇性情緒不會表達症候群"








人總是愛牽拖...


所以我歸咎於........ 幹~ 我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