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6:37:11虹曉

我都會努力幫你實現的

去!”
  “別急嘛,今天晚上我可是為你準備了驚喜的,如果你走了,那我不是白準備了?”丹尼爾笑著坐正了身子,輕輕的在巫凌兒的耳邊說著,在別人的眼中,兩人的關系顯得格外的親密,甚至連坐在一旁的保羅都沒有發現兩個人是在吵架。
  就在巫凌兒準備發飆時,剛才離開的人已經走了過來:“布朗先生,我已經幫您查過了,布魯姆先生因為有事已經離開了。至于具體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真是抱歉!”
  “沒關系,麻煩你了!!”丹尼爾揮手讓那人退下后有些遺憾的看著巫凌兒:“這樣吧,他最近不是在拍一部新電影嗎?我帶你去片場看他怎么樣?”
  “我還要他的簽名!”巫凌兒得寸進尺,丹尼爾卻是笑著點頭:“當然,只要是親愛的你的愿望,我都會努力幫你實現的!!”正說著,一位服務生捧著一個托盤走了過來:“李小姐,這是布朗先生特意送給您的!”
  巫凌兒奇怪的看著丹尼爾,不知道他又在搞什么鬼。丹尼爾卻只是對巫凌兒笑著,示意她打開托盤上的盒子。
  這時因為服務生的話,已經吸引了一些人開始圍觀,顯然大家也非常好奇丹尼爾會送什么給巫凌兒。
  巫凌兒有些不滿丹尼爾故弄玄虛,對他做了個鬼臉后才伸手打開了禮品盒,可是當盒子打開后,就連巫凌兒都忍不住呆住了:“好
向您推薦:會議點心  台北租屋  外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