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6:36:09虹曉

所以才那樣勉強你

漂亮啊!!”
  一串正圓的金色珍珠項鏈在宴會的水晶燈光下散發出柔和的光芒,那種內斂沉靜的感覺讓巫凌兒一眼就被迷住了。
  丹尼爾笑著從首飾盒里取下項鏈為巫凌兒帶上:“今天看到你不喜歡詹姆斯送的黑珍珠項鏈時,我就在想要找一條合適你的珍珠項鏈送給你。誠然黑珍珠夠珍貴,可是如果是凌兒你的話,再沒有比這條金色珍珠項鏈更適合你的了。只有這條項鏈才能襯托出你高貴神秘的東方氣質啊!!”
  巫凌兒撫摸著項鏈問道:“你……從哪買的?”
  “我看了今天拍賣會上的目錄,正好發現了它,所以才特意要你陪我來的!我也知道你不太喜歡這種熱鬧的地方,但我想讓你在第一時間看到它,帶上它,所以才那樣勉強你,真是抱歉!!”丹尼爾說完后輕輕的親了巫凌兒的臉頰:“喜歡嗎?”
  巫凌兒貼著丹尼爾的臉輕輕的,惡狠狠的說道:“如果你不親我,我就更喜歡了!!”雖然是警告的話,但在別人看來,就像是巫凌兒回親了一下丹尼爾,并在他的耳邊說著情話一般。
  現在兩個人幾乎成了會場的焦點,不是因為巫凌兒與丹尼爾表現得有多親密,也不是因為巫凌兒拒絕了詹姆斯的那串珍珠項鏈,而是因為巫凌兒脖子上那串珍珠項鏈拍賣行的估價是三百萬美金,如果丹尼爾要在拍賣之前先買下,最少
向您推薦:會議點心  台北租屋  外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