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5:27:31虹曉

你幫大忙了

,你幫大忙了。”謝正說到。Victoria是個大美女,為人善良,善于總結問題,但就是愛占些點小便宜。
  “你能找到慈濟的體檢卡么?我聽說公司最近給大客戶們買了一些,一張一千多呢,你幫我要兩張,我給我父母。好不好?”Victoria知道謝正幫他搞這些小東西,從來都是沒問題的。
  “這個小意思,放心吧,沒有,我買了送給你。”謝正放下電話,思索著到時候怎么和現在的老板周成溝通。
  的消息來的正是時候,中午周成就打來電話,下午開部門的開年計劃會議,每個人必須參加。
  謝正在二線經理蔣義經常會出現的會議室門口胡思亂想著,等待著
向您推薦: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輕鋼架天花板  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