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26:16獅子

是灰暗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走在哪裡




其實也不在乎未來了

死亡並不是我害怕的話題了


反正人總是要死

我也不希望我自己活很久



那幾天還跟我媽說如果我死了我要火葬

然後骨灰灑在大海浬

(我要跟小ㄠ被被一起火葬)




這不是段悲傷又嚴肅的話題


是我們的聊天 是輕鬆的

人生無常 誰知道我下一秒會怎麼樣?




我媽還認真的說 灑大海喔,你會冷耶!


都死了 誰管冷不冷 = =







昨天看到一對已經分手的情侶坐在我旁邊吵架

實在很恐怖


聽他們的對話內容


真不自覺覺得感嘆

是自己太單蠢嗎?

人心實在好險惡 社會實在好黑暗



光明面都跑去哪裡了?



也沒有所謂的永遠

只有自己才是永遠



那是在警惕自己不要看太重不要放太多


一切都都能輕描淡寫的過去嗎?





希望執照考趕快考完

我要重新我的人生


虛偽又怎樣。

上一篇:整個世界太誇張

下一篇:哭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