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24:01獅子

整個世界太誇張

是一直在漲價是在漲屁啊!!!!!!!!!!!!!



整個也太over

今年天災特別多就算了



然後有錢的就一直有錢?

你們在漲價漲個屁啊?




我們死老百姓過活很辛苦的耶


在這樣下去叫大家都去死一死算了。



(我偏激…因為我不爽)





為什麼政府不要印鈔票出來自己吸收漲價的事情

不要跟我說因為通膨什麼鬼東西

老娘聽不懂 

我只是表達小市民的心聲



你印鈔票出來自己吸收然後我們過著以前沒漲價的生活

這樣不是很好?

會貪污?這社會早就貪污了

也不差會不會印鈔票偷私藏


反正利益都是你們這些政府官員在拿

然後受苦受難都是我們小老百姓



你要貪污是你家的事 

給我印鈔票出來解決民生問題喔!!!!!!!!!!!!!!!




馬的

連看醫生拿藥都變貴



去死啦。

上一篇:自白

下一篇:是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