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38:21獅子

邁向了2字頭

很老套

要來謝謝大家(鞠躬)






瑞媽搶在禮拜六就送我禮物了

送我一罐白玫瑰的香水

嗯 我香水很多(汗)

但白玫瑰的味道我很like

謝謝媽媽 (:




然後誰都別想搶頭香傳簡訊啦!

淳凱搶到了


整個很感動耶 >”<

感動在於去當兵了還會很有心

而且打的很誠懇耶

真是謝謝你耶淳凱




再來就是騙我說要載去墾丁其實是去機場咖啡的
(我真的一度以為要去墾丁 嚇死我了 =..=)

當店家放兒歌我就覺得怎麼這麼奇怪

後來放出生日快樂歌我就都了啦

看到店員來蛋糕來 真的有小嚇到

謝謝你們耶 (:

一個陌生人

一個媽媽疼不入心的

一個還送我TOMMY手錶的

謝謝你們





然後大頭維

還有軍賢對不起啦 ><

我已經在外面了 sorry




然後皓元說別以為你不說就沒人知道你生日 生日快樂

也讓我很開心 (:

真沒想到他也會知道





and耀鴻 雖然我不是604但他也沒忘709

哈哈哈




還有半夜收到最後打 (賀)

這是誰? 快招來 >”<

整個手機瞬間當機都沒看到內容

然後訊息就不見了耶(?)

怎麼會醬?

我根本沒看到訊息內容也不知道是誰

只看到最後打(賀)

然後就整封訊息消失了

是遇到鬼打牆嗎?





然後七朵花的其他成員們的禮物

雅泡.蚊子.小歐

其中雅泡是白痴 也是我唯一收到的卡片(哈)

寫 ”相浮相沉”

然後他發現自己寫錯還在浮打x改成扶

我說就算你發現你寫錯字但其實是相扶相持吧…

整個很好笑

還相浮相沉咧 是要一起沉入海底在一起浮起來喔

=..=







然後J.L我知道你實習很忙碌

加油呀 >///<

我們會一起幸福的






然後芳梅有讓我嚇到 哈哈

怎麼會知道我生日

其實暗戀我很久了吧?!

哈哈哈




最後搶到最後一個簡訊的

陳柚子 恭喜你!!

其實當最後也會讓人印象深刻

哈哈哈




結果禿禿打電話來說祝賀還不都在嘴泡嘛!!(笑)







還有我媽 =..=

中午打回家我一接起電話就對我大喊生日快樂!

但我整個就剛睡醒很冷淡的說神經病

我媽熱切的問我她回家要不要買蛋糕給我

我說 不用,冰箱還有一個,吃不完!

我承認我有起床氣(舉手)



然後今晚是跟家人一起度過的生日和晚餐 (:












最後

你的半夜蛋糕 好甜 (:

還有今天的一下午

陪我折騰了一下午(苦笑)







其實今年生日只想默默的過

但大家都想幫我慶祝

就很謝謝大家

感覺邁入2字頭 已經老了 =..=







只希望下禮拜執照考大家都能考到啊!>”<

一起加油吧大家!Fight~

上一篇:Over

下一篇: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