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29:08獅子

Over

最後四天跑憋賽

很忙


一個人帶著六台機器跑RT和四樓護理之家

一個人喔!


第一台on完等on到第六台

結果第一台時間到了在叫了



就醬從第一台on到第六台

又on又拆的

每天下午很忙碌的充實!(汗)



早上我倒是很隨性的P(哈)

下不去我也懶的拉開

一邊P一邊發呆

早上跑憋賽倒是很無聊

除了有家屬的要假裝一下而已(汗)






執照考快到了


也不知道考不考的到?






然後考完後 要找工作嗎?

還是讀書呢?



真的是拿不定主意






組長這幾天企圖一直對我洗腦

一直叫我不要在往上唸了

他說學校都只是在騙錢的啦

現在工作這麼難找 趕快PTa考到就工作了啦


廢話 我也知道 =..=


重點就是怕考不到(噗)




說實在我也沒有很想唸

但又想要大學學歷阿... >”<








或許 

我在填二技分發志願要往中北部填





離開高雄這環境

我才能真正忘記一切從頭開始吧...

我不想一直原地踏步停留在你給的傷害中





從來不曾想離家

我也害怕



但我媽說 我抗壓性太低了 太依賴家裡了

不像我姊 很獨立 到哪個環境都很適應

或許 我就是欠缺我姊這點吧




所以

如果有機會

我現在也想離開我熟悉的這環境





我真的很想好好從頭來過

我真的不想一直走不出來。

上一篇:我是花店小姐

下一篇:邁向了2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