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06:27獅子

要回去聖功賺錢!

昨天中午組長打給我

問我6/28到7/6要不要回去pt一下




話說上次他就問過我了

但上次因為班表都排好了我就沒答應了





所以我答應了

(:



一小時120比香茅好賺多了(哈)

每天8小時

七天做完 

哇 我又可以去逛漢神了!(噗)



反正等實習生來他們就好過一點啦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要讀書沒人要去吧?



好像我很不愛讀書耶!(汗)






但現在想想…

會不會答應太快 = =



自己去又開始有點害怕了…(抖)







噢!七朵花旅遊要延期了

害我期待好久喔 /_\



沒辦法 雅泡診所不讓她請

只好等有實習生去我們才能又出遊



忍忍吧 >"<

順便減肥七月穿比基尼
↑我說減肥說了十年卻一點績效都沒有(汗)









然後剛剛去夜市

跟老大走出來要去停車的地方


有一個人就問他說要不要增胖 她要教他

我只有聽過推銷減肥還是頭一遭聽到推銷增胖喔(?)



老大搖搖頭我們就走了




走了一會

我大叫


「吼!你看那女的竟然沒問我…」


((泣))








我真的是胖獅~~~~~~~~*邊哭邊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