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56:38獅子

阿哈哈哈,神奇寶貝!

好好笑喔!

剛剛發現有神奇寶貝的底圖可以用…






真笑翻我了! XD







就用一個禮拜

下禮拜的今天我就換回來






哈哈哈哈哈

偶爾俗一下也很好笑




哈哈哈







然後

我昨天看刺青看到哭 =..=




哭到一發不可收拾

導致我今天上班眼睛很腫


還被老大說我沒睡飽喔?

=..=




我都很不好意思說我是哭腫雙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哭成這樣


大概就是被引發一個哭點

然後開始聯想週遭很多事吧(噗)







我只能說我今天都不敢跟人家說我是哭腫的

一定會被笑!!(噗)




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