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27:05獅子

我畢業了…終於!(泣)

昨天是畢業典禮


雖然我又遲到(汗)





但都得怪禿禿他們

我跟雅泡一起坐火車到學校



然後昇峰.禿禿.宗恩開車來火車站載我們

不知道誰說肚子餓想吃麥當勞



結果就開去路竹的麥當當吃早餐

回去以後當然大家都繞場完了 也就坐了 =..=




我們就坐在樹下等大人們廢話完…





後來當然就大家開心的拍照時間

然後拍到一半


我媽打給我說他們在學校門口(驚)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媽就問我說要怎麼來

我說我跟雅芬要坐火車


我媽就說要叫我爸載我們來



拜託 千萬不要!

我威脅他們不准來←我承認我是幼稚的小孩




沒想到他們來真給我請假來

然後我就看到我媽捧著兩束花來

一束是我的 一束是雅芬的


因為雅芬跟我們家人也很熟也很好

所以我媽當然就也準備他的份



好啦 我承認看到我媽捧花來有點小感動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收到花


哈哈哈哈哈

雅芬也說 她第一次收到的花竟然是我媽送的

哈哈哈 缺缺你要檢討了 = =+


後來哩哩摳摳拍照完

我們就去老師辦公室準備領錢

就要退當初跟我們收執照考的錢有的沒的


而且重點是畢業證書和畢業冊也還沒發給我們




到老師辦公室就是一團亂啊(哈)


然後老師退錢給我以後還拿一張獎狀和信封給我

我看

什麼?!(驚)


怎麼可能啊?



我們班沒人才喔?(噗)


從打工後就毀類下去沒什麼再用功唸書了

沒想到還會有第三名


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有獎金 但才一千塊 =..=



真的嚇到比開心多…





後來去餐廳領畢業冊

然後外面開始變天下大雨



真的挺大的


而且畢業證書一直拿不到是怎樣?

反正還蠻亂的



而且說實在 老師真的很不負責任就是了


然後畢業證書要改天才能拿啦


現場狀況很亂 我都搞不懂




後來我們四個就決定先走了



歐屁屁就開車載我們三個回家啦~




畢業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真的 從國小到五專畢業典禮沒一次想哭(哈)

雖然我懂別人想哭那種捨不得的感覺



但我就是全程都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是一定會經過的課程

只是接下來到底要幹麻真的還不知道


真希望哪天一覺睡起我能開通了啊! 





喔 對了

我們班這麼多人 竟然才22人能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