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20:08

楓之霞,滿山谷

四月十二日 

人人都說,六月是一個離別的季節,因為,鳳凰花開了。

可我卻覺得,四月似乎也是。

最近好多身邊的人都糟遇到了,遊戲中的好友的離去,包括我。


難過是一定的。
因為他是我ㄧ手帶上來看著他長大的....

當初認識是因為在弓手訓練場I帶他,當時除了他,我其實已經先帶了另一個小法師,他反而是後來的,但是不知怎地,就是跟他感覺特別,所以我加了他好友,就這樣,認識至今。

看著他從我帶他時的二十三、四,到現今反而是他帶我的八十幾。

心情是複雜的,且欣喜。

看著他,有讓我想升到三轉的動力,神一般的箭雨、威力不可同日而語的四連箭,以及捨身護主的稻草人及銀鷹。

然而他卻走了,走的真如箭神一般的瀟灑,風吹衣袖,背影如昨,徒留颯颯箭聲,發懷,心中。

.
.
.
.
.
.

「到最後,還是只剩我們三個啊....」,瑋說的,真是好

為了那一句話,差點,讓我在電腦教室裡,淚灑成淵。

好在我還是強忍住了,因為不想讓身旁的好友驚嚇擔憂。




在遊戲中並不是沒有其他的朋友,我仍有很好很好的朋友們仍在玩著,

只是,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只是,我們就算不玩了也還是天天都可以見的到。


我想,小戰的離去會令我如此的原因是因為,他是真正從遊戲中認識的吧!

所以感觸特別的深。


妹也寫了一篇關於小戰走了之後的感想,我看了之後留言給妹,下面是留言的一段節錄:


「其實,我們並不是放不開
要走隨時都可以走,瀟灑得似風一般
當初,還沒認識阿蒼之前,
不就是我們正打算要走的時候了嗎?
然而我卻遇見了阿蒼

所以,我們留了下來

留下來的我們,並不是因為傻的看不開
而是因為,我們所珍視的人還在 」




離開一個遊戲也不是第一次了,看著許多人來來去去,自己也來來去去,本以為,應該早就已經麻木了吧!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我,卻還是沒辦法.....=”=



遊戲對於我,是人與人的連結點,它把許多原本根本不可能會有交集的人牽在一起,在遊戲裡,人與人之間,緣,無限可能。


吸引我的並不是遊戲本身,而是人。


哪天,我所認識的人都不在了,我想到時,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吧。
思念的味道 2007-05-18 17:06:06

久違了,圓。
終於抽空上來po文章跟看妳的文章,想不到你也在玩楓之谷呀。
開拓我人生的第一個報台,也是我楓之谷的好朋友帶我上來的。
真是奇妙的緣分呀。
期待你能夠多交些朋友囉。至今我也沒在碰了..
因為大家都不玩了,呵呵,現在我也快要返校讀書了。
我應該會在選個遊戲來重新玩吧。到時候說不定還會相遇呢。
祝福妳囉。
思念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