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29:45

賀 生日快樂 給親愛的妳XD

六月三十日 給七月一日生日的妳

人是 自私的 


我知道


然而 那又怎樣呢?


妳的心情 我想 我會懂 

如果 今天換做是我 我想 我 可能也不會放手吧? 




一直很感謝妳所做的一切  不管是什麼 不管 它有沒有用 

雖然 妳總是說妳沒有辦法為我們做什麼 對於 我和她




今天的一切 應該 是自己造成的吧? 所以 我不怨 也不怪

自己的 自己擔

妳不要 心裡難挨 

這些日子的陪伴 傾聽 與關懷 

就是對我最大的愛




也讓我知道了 不論 什麼時候 都會有一個懷抱

等我 受了傷 折了翼時    飛撲過去 

雖然 那只是暫時的棲身之所


因為我知道 那裡的永久居留權並不是屬於我 妳說過


所以 等我傷好了  我就會飛翔

聽妳說的 繼續去尋找屬於我的 

永恆之鄉 



雖然妳這麼的跟我說過

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妳說:

別擔心 總有一天

妳也一定會等到妳的永久住客的 

到那一天 




我們 一起 努力吧




妳說 一定要幸福

我說 會的…  
    
       會的。





一直到不知不覺竟聊到日出的那一天 

一直到我看到妳的文章的那一瞬間

才發現 原來

一直說自己少根筋的妳

竟也 開始擔心了起來



慶幸 

終究沒做出 會讓妳傷心的事情

雖然 

它一直在我心中 盤旋不去

只是

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 並不是一個人就能控制、決定的



我只能告訴妳:



那不會成真的 不會 不會 

我 鄭重的承諾 
 

那是   十九歲賀禮 

給妳的 





至少 不會在我們分離之前 




。嘿 親愛的 請別哭泣 縱使四年後會分離 我依然會伴著妳 在我心裡。 







pic:竹林四閒的帥氣道服合照。 

承諾給妳的生日賀禮 以圖證明 我們幾個 會在一起

就算這一路上有太多我們自己造成的荊棘 我也會努力

為了她們  為了 

                 妳


           。親愛的小張 生日 快樂。
2006-07-27 13:54:01

to:漂浮bottle

呵呵,謝謝瓶子姐,她們呀都是我的寶貝呢!
我也很喜歡瓶子姐跟朋友們相處的感覺
感覺,好溫暖。

是呀!瓶子姐說的真好,朋友,終究還是朋友啊!
我想,我和她之間總有一天會好的吧!
畢竟,當初是如此的美麗
雖然我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因我還是不知道,
只能等吧,等到有一天,她願告訴我的時候。

少了她,少了我,少了小張,少了小麗,
不管少了哪一個,竹林四閒就不是竹林四閒了。

漂浮bottle 2006-07-24 21:25:43

很棒、很美也很感動的友情喔!

雖然,朋友相處上,難免發生爭執、冷戰或是誤會什麼的,
但是,終究還是朋友啊!
只要用心維繫,不管是經過多年後,
還是會兜在一起囉!

Lin 2006-07-21 23:25:30

怎麼可能不哭泣
不過也許可以從現在開始分擔一點眼淚(笑)
否則三年之後 眼淚一但決堤 就能上演一齣水淹金山寺了-”-

果然很用心的寫呢!沒有白等妳這麼久..呵呵
雖然內容有一點嚴肅 但我還是很愛XD~

版主回應
呵呵,那是當然,說好要給妳的生日賀卡當然是很用心寫囉!
而且我什麼時候亂寫過啦? XD 每一篇我都很認真呢!
(天音:是很認真,但是新聞台更新太慢 \ / )
還好,妳喜歡,我還怕寫的不好呢!畢竟有些凌亂
不過,是有些嚴肅了沒錯,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呢
是因為有感而發吧!我想。

只是,賀卡已經打在新聞台上了,實體的卡片妳還要嗎?
如果要的話,請再等一陣子唷~ 畢竟,手抄需要時間呀XD

會哭是一定的啦!因為第一個會哭的一定是我 /-\
然後,妳也一定會跟著一起哭了
然後,大家就哭成一團… 囧 
沒辦法,誰叫妳看見我哭了妳也會哭
我看見妳哭了我也會哭 兀o兀

不過,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祈禱吧!
2006-07-27 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