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1:46:13Sue

假匯錢.真補註冊

延續昨天的錯誤荒唐
為了不被我媽罵太慘我扯謊
說"媽 今天是匯錢的最後一天喔"
順利的拿到學費跟生活費
不過匯錢是假
真正的事實是
我要領錢出來
回中壢學校繳錢
再趕回來幫我哥買午餐
(因為他認為我只是去"附近"匯錢而已)

狂奔的一天開始了

在快11點時
我先到我媽的銀行領錢
終於輪到我那個死銀行小姐還看錯小數點說餘額不足
幹幹幹 害我又排一次妳是看我窮還是怕我盜領阿
(不過鷄婆的媽還是去罵銀行"我小孩要註冊不能領到錢沒有學校讀你們銀行要負責嗎" 喔喔喔 媽媽真偉大)
在11點整走出銀行

貼心學校在中午12點到1點半是午休喔我只剩一小時

呼 順利的從土城到中壢只花45分鐘
我笑著今天車好好騎開心的走向註冊組
帶著燦爛的笑容"您好 我要補註冊"
阿姨看著單子"妳要先去出納組繳錢阿 快去 就要12點囉"
笑容僵掉狂奔去繳錢又衝回來"那 這樣可以了吧"
阿姨又看了單子"怎麼沒蓋章 妳要給出納組隔壁櫃檯蓋章我才能收阿"
補一句"妳怎麼都不看清楚阿 這樣要怎麼做研究阿"
喔妳怎麼不早說那妳怎麼做阿姨阿
在驚險中註冊完
路上還遇到教授"同學 星期四要開會 要準備報告喔"
我親切的答"好的"
幹幹幹 我早就忘了報告真雖

東弄西弄還是忙中有漏
明天又要回來一次我的媽阿

1點飆到家附近哥打來"怎麼這麼久阿"
虎爛他說"沒阿 銀行人很多 我被小姐搞到多排一次隊阿"
還被唸說"早就叫妳不要中午出去吧 中午人最多了"
阿哥哥阿 妳不知妳不中用妹妹的苦阿

明天繼續苦難阿



太苦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