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7:29:51Sue

今天註冊!!今天才知道

下午兩點打電話問學校
工讀生興奮的說"今天新生註冊阿"


碼的 我連錢要匯去哪都不知道
電話轉給相關負責人
他冷冷的說"你的通訊地址在中壢喔,你一定都沒回來吧"
我一路飆車一路幹幹幹
還一邊想要怎麼跟我媽要錢

到了學校
一堆青年學子在註冊在看社團博覽會
我急的東走西走就怕不讓我註冊
好不容易被踢皮球到能解決問題的地方

我問"請問這麼可以補繳註冊費ㄇ"
小姐說"對 請在這麼繳交,麻煩把註冊單給我"
又問"請問一定要今天繳ㄇ"
小姐用懷疑口吻反問"今天是註冊日,當然今天交阿"
我可憐的說"我今天才知道今天註冊,現在沒有錢,可以明天在繳ㄇ"
小姐又說"那你明天一定要來繳喔,地點..時間..."

喔我的媽阿
我真的是又雖又混
當初考試時把地址寫在租房子哪
誰想到註冊單也寄去那
混亂中遇到同學
還假裝親切的跟他們打招呼"嘿 註冊阿" "現在住哪阿"
手上的資料全是剛拿到的
連學生證都要十月才拿的到了

現在又要趕回家
因為我說我今天要回家
她哪曉得他那不成材的女兒下午才飆回學校又要飆回家吃飯
一開口就要跟他要六萬塊學費加生活費
呼 要被罵了



大色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