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3:48:52絲蟲

第一次去你的研究室。

昨天(星期二凌晨)太好笑了....

因為爸早上4點半就要出門,所以我把自己的手機設定鬧鐘給爸用,跟爸說鬧鐘響了就把手機拿回我房間放就好,結果自己睡迷糊了...爸沒有把鬧鐘取消,只是暫停而已...所以4點35分又叫了一次!自己睡迷糊了,居然以為已經6點半,就打電話把你叫起來了...
原本還不知道,是你早上10點打電話給我,才告訴我的!害我不好意思的要命!但很開心,這好像是你第一次打電話叫我起床,開心開心。

之前買的魚,一隻黑色的大傢伙老是被欺負,你就說要帶牠回去放,我也就同意你了!也順便買了幾隻魚,這次買了孔雀魚和玻璃貓,感覺滿不賴的~呵呵!本來還要買另一種,但是店員說那個魚生病了,叫我們不要買,人真好!

買了魚,你說你餓了,我就先帶你把魚拿回家放,帶著你去SUGAR MAL吃飯囉,嗯~有點距離...很怕你累!但因為你沒去過,所以很想帶你去!
你說這是你第一次到這邊來,而且你說感覺像要去郊遊!聽到你這樣講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給你很輕鬆的感覺,真的很高興,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這樣陪你。帶你去吃美食街的東西,你點了個侷飯,看起來不錯吃!重點是你吃了以後也真的覺得好吃,呼...就怕害你吃到不好吃的東西,你喜歡的話啥麼就都夠了!

吃完了飯,也已經晚了,但就先走走吧!走到賣體育服裝鞋子的地方,進去晃了晃,發現3雙1000!好便宜喔!而且也看到之前就想要買的鞋子,超想買的,但是你似乎不打算買,這樣我自己買三雙的話太誇張了,原本想說就算了,結果你看到一雙ALL STAR的水藍色慢跑鞋,看來你很喜歡,又剛好店員也跑過來洗腦...你就試穿了,雖然你說有點小,但是走起來還OK就買了,哈哈哈~這樣的話我也可以買囉!我就馬上跑過去看那一雙SPERRY的帆船鞋,有二雙型我比較喜歡,但都只有一個尺寸,我選了橘色的,很高興居然穿起來剛好~哈哈哈~二話不說買了!剩下一雙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又跑回剛剛你買的鞋子那邊,看見一雙紅色的ALL STAR!不錯看,但也只有一個尺寸,試穿了一下,不賴~大了點~但是穿上襪子就OK了,巧的是仔細一看,和你買的那雙水藍色的是同一款耶,害羞死囉!買了買了!
出乎意料買了二雙鞋子,真的很高興!依依不捨載你回家,原本希望你帶著筆電到家裡來做的,但是你不肯,只好放棄嚕!就先載你回家囉!

哀~原本要帶飼料去給你的,結果忘記了!只好晚上再去一次!
到了10點多洗完澡才出門去!拿飼料給你的時候問你還要做多久,你說你不知道!好想要留下來陪你,但是你不准...可惡可惡!

回到家11點多,在上線遇到你,很晴天霹靂...你說你同學剛走,現在自己一個人在研究室!吼~我又早走了一步!再一次確認你幾點才可以完成,你不曉得!聽你這麼講,很擔心你那麼晚要自己回家,於是我決定去陪你,結果才剛換好衣服,看見你傳來訊息說你餓了...要我買東西給你吃!好樣的!還指定要吃魯味,就去買了崑科大那間調酒老闆的魯味~嘿嘿!
第一次進到你的研究室,感覺好棒喔,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還有沙發,多麼慵懶的感覺呀!太棒了,你坐在靠窗的位置,感覺是個好地方,嘿嘿!邊吃魯味邊讀書,看你做報告做的用心,感覺滿好的,我也想過研究生的生活看看!就這樣陪你到將近4點,你才把報告搞定,而我也累了!就在研究室沙發躺了一下,睡了一會兒4點50分醒來了!
這次我真的不敢再去鬧你,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你真的很累,醒來時候你說你很想回家,所以就和你一起回家了!你真的對我很好,我說我很累沒辦法騎車,所以你就委屈自己陪我在研究是休息!哀...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陪你騎車回家,看著你疲倦的身影,真的很捨不得!和你道了數次再見才離開,哀...能夠一直在一起的話多好!

回家的途中,一直在打雷閃電,呼!回到崑山國小後面,還剛好遇到阿嬤正要去運動~哈哈哈!在房裡聽著外面打著雷,突然你打電話來,問我到家沒,說怕我淋到雨,不是普通的感動!和你出去那麼多次,就只有這一次回家接到你的電話,不然都嘛是我打電話給你!
關上燈,聽著外面風聲越來越大,打雷閃電!不久雨就下來了,擔心你要去載學姊!6點10分醒來,還在下雨,打電話叫你起床,問你該怎麼辦,你也不曉得!嗯~希望不會很麻煩才好!懷著擔心的心情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