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1:04:30絲蟲

搭訕了,我在路邊搭訕...越來越敢了...(搭訕模仿貓)

星期一下午回家前,就一直很期待、很緊張,就因為那170公分的捲髮妹!
雖然早已經見過他,也知道他拿了志光的課本,是在志光補習,前幾次都有衝動要去跟他說話,但是膽子小...不敢。星期一那天,上電車後,我坐在他旁邊,但中間有空了二個位置!那天我比較不累,又剛好坐在他旁邊,所以拿出企業管理畫畫重點,順便也讓他知道我也在志光上課!結果真的讓我傻眼...他也突然拿出課本來了...然後東翻翻西翻翻的!ㄟ...實在很引人注目,因為一直發出紙張翻來翻去的聲響!讀了一會兒想說睡一下,我就把書收起來了!收起來的同時...他也停止翻課本的動作!!然後也把書收起來@@這時候真的很尷尬,我可以發現坐在對面的阿伯也覺得很怪!我不敢看阿伯,也不敢往他的方向看,趕緊把眼睛閉上裝睡!過了約莫1分鐘睜開眼睛,往捲髮妹的方向看.............他也在睡覺>_<現在是怎樣,好吧!那我也睡好了!就這樣我睡著了!
那天之後,一整個禮拜都沒再見到他,直到這一天,走上月台前的我好緊張,漸漸走上月台,我開始搜尋捲髮妹的倩影!他沒有站在老位置!他坐著,嗯~不好下手!
拿了面紙擦了擦汗水,丟了面紙後,站在他座位前面,這時候他也站起來了!我眼角餘光有看見他似乎發現我出現了,只是當我看向他時,他總是望著遠方!我也不曉得跟怎麼提起勇氣踏出第一步!這時候電車來了,我計畫著要坐在你旁邊!結果車廂太多人了,被迫和你分開坐...ㄟ~只能遠遠看著你!途中他旁邊的位置曾經空下來,我也幾次想換位置過去坐他旁邊,但是太突兀了!(追女孩子很怕人家知道的人)只好繼續遠遠看他,這短短的幾十分鐘,我發現你也有看到我在看他,只是他的眼神從沒有聚交在我身上過,也不曾有眼神相會。時間很快,到站了。
這次我認真的,我打算今天不牽機車,要走路去補習班,要再走路過去前和他說話,加油!加油!但是好難喔....他走路很快,因為很高腳夠長吧!我都要加快腳步才能夠跟上,如果要走到他旁邊的話,那麼快的速度路人看了一定覺得很怪!就這樣從走出火車站就一直跟在你後面,一直沒有機會趨向前,很緊張很緊張!再不衝的話,快要到補習班了啦!就在台南高分院前,我拼了...加快速度走到他旁邊,往他看,他往我這邊看過來時,衝衝衝
我:『同學,你在志光補習吼?我上星期一有看到你耶』
他:「對啊!我常常看到你呀!」
聽到他這樣的回答,我真是滿訝異的,原來他真的也有注意到我!就這樣邊走邊說話,到教室前,和他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各自走進自己教室!我放下背包,走出教室要去買晚餐吃,離開教室時候,有往他教室裡看,他還是坐在後面。雖然剛剛有問他有沒有吃晚餐了(很好笑,他說他沒吃,我還說難怪會那麼瘦,好像很熟似的!也許是吧,見過很多次面了,只是沒有說話過,所以說話的感覺也比較自在),但不好意思在外面等他,就直接去7-11了!那天突然不想吃羊肉便當,拿了豆漿和麵包後,發現他也走進7-11來了,我走到他旁邊去,呵呵...很羞澀的表情,和他又說了些有的沒的,他拿了個麵包去結帳,我排在他後面,沒想到他結完帳,居然站在旁邊等我@@~高興的跳起來!這樣的話,當然又一起走囉,又聊了些事,他讀朝陽,呼...厲害的女生,剛畢業!也就是說比我小吧?好久沒認識比我小的女孩子了...除了紅太陽眼鏡妹外!走上樓梯,又要和他分開了,他在對面教室,分開前...
我:『加油,認真點喔!』
他:「嗯~再見」
呼...真是美麗的相遇!他的課到9點,但他說老師都會上到9點半,而我的課是要到9點半整,害我很期待下課可以遇見他,可惜我下課的時候,他們教室已經人去樓空了。

===========================================================
Image:
www.artlex.com/ArtLex/m/mirro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