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01:05小蒜頭的香~

兩天 感覺都不錯

今天第三天了
前兩天 帶我的妹妹人很好
很有耐心的教我帶我
但是ㄋ..它就剛好做到前天
很可惜 不然 會相處的不錯吧!

不過 也幸運的 遇到現在帶我大姊
她也是之前帶妹妹的 應該稱他大姊吧!!
他人也很好 很有耐心 也很細心的教我

感覺 全聯裡的人 都很好!!
見到新人 都會笑笑打招呼~
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

還有剛好的是 這位大姊跟我一樣星座 她的生日 又跟麵包一樣ㄟ~
哇哇哇~~~
ㄏ 真巧!
所以 我相信 多多少少可以了解大姊的個性
因為 有那麼一點像 (哀唷 讓我想到麵包ㄌ)

昨天 我自己結帳 收銀機裡面卻少了50圓
他們說 有可能掉在櫃檯 因為 不可能剛剛好少50圓
所以 先暫時自己補貼 有找到再收起來

他們也稱讚ㄌ我一下 說 第二天 這樣算很厲害了
熟悉的很快

當然 自己不敢放鬆 因為 我知道 我一放鬆就會出差錯
所以 現在好 以後要更好 不可以越來越差!!!
加油~ 現在 我想會待一陣子ㄌ吧!
因為 那邊 算輕鬆 要求也不會很多!!
所以 OK啦!!
♥ 佩 佩 2007-09-17 00:57:44

嗯嗯
這樣就好啦
這樣過的比較快了喔...^^

加油、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