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13:52CHI

嗜睡症

我說我最近可能是得了嗜睡症
動不動就想睡覺=__=
上課都撐的很辛苦 下課就咚的倒下了
中午午休也都睡到上課才醒
還常常沒聽到鐘聲 聽老師說那樣是已經到了熟睡的程度(笑)






今天下午拔河比賽 我們班晉級了呢O3O
在等待的時候我緊張到肚子都有點痛
結果沒想到我們女生輕鬆獲勝欸哈

不過男生就贏的有點吃力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男生們會輸 已經開始在想第三場會怎麼樣
但最後還是贏了拉 沒比到第三場
老師說我們班就是女生比男生有用(笑)

我們班很妙的是 別班加油的都是喊”一二殺!一二殺!”
但是我們班喊的卻是”肚子肚子!挺起來!注意你的姿勢!”
哈哈你說好不好笑
我們會這樣喊都是因為體育老師說阿
只要姿勢對了 也就是肚子挺起來人向後仰
這樣就能把力量發揮到極至:)

總而言之贏了好高興
家政老師還因為我們上次文康競賽特優
請每個人喝一杯飲料店的飲料
大家都說那沒加糖就我覺得很甜
欸孩子們 你們平常都喝太甜了啦
才會覺得那沒加糖O__O






這禮拜一的家政課烤大理石蛋糕
我只能說我愛死了 I like baking♥
做出來的成品很香 我媽還有李育安都說很好吃:D
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我忘記把成品拍下來了+__+






因為某些原因哪
我在不久前把原本的網誌關掉了
拖了好久才大概整理好新的



就多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