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0:29:04夏日粉紅豆

7/1報到日


今天實習的第一天,昨晚不是睡得很好,因為平日若非八點有班而很少早起的我,今天,竟然醒了沒賴床,沒有任何想睡的心情,早早起床,也讓心情調適一下。從容的準備梳洗換裝,早就熟稔的化妝動作也飛快似的完成。


很少在在周一到周五迎接太陽,一出家門,陽光刺眼地閃耀,車水馬龍的車陣中,我不斷地在夾縫中穿梭,這也是一種提振精神的樂趣吧!


這次實習的夥伴也有十來個,來自各個不同的學校及專業背景,和我同學校的林同學和一位英文系的學妹,她看起來話不多,靜靜的,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後,她也真是出乎意料的健談呢!


教務主任為我們做了一個校園的簡介,這算是桃園縣指標性的學校,所以相對的我們也比其他學生早一個月到學校熟悉行政事物。其實為了此事,還讓我悶悶不樂,為什麼要早一個月啊!我的美麗暑假。


      本以為要耗上一天的,所幸他們還是保留了美麗的暑假午後時光讓我放鬆,畢竟未來半年要糾結在工作、論文、實習三方中,的確需要悠閒的午後時光,讓我休息滿面春光丫!




     晚上男友回鄉,一同偷閒看了一部電影,將近三小時與機器人大哥為伍,感覺很熱血。
     柯博文你真的很帥氣ㄟ!


上一篇:彩色的

下一篇:7/2 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