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18:23夏日粉紅豆

為你高興

晚上下課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放空。
突然接到蟲子的電話,他是方子的男友,
平日不常聯絡,接到他的電話的確是嚇了一跳。

他希望星期五晚上我能夠上台北一趟,
我猜想是不是要幫芳子開生日party,
他說:「猜對了三分之ㄧ。」(一向有點冷的搞笑)


原來 是因為蟲子求婚記。

蟲子也真有本事,為時一個月“偷偷摸摸”、“不為芳知”
的查出方從小到大的好友。其中,當然也包括我。

聽著蟲子為芳子精心設計的求婚儀式,電話一旁的我呼叫聲連連,
明明下課後已是一條蟲的我,卻在蟲子的的真心誠意的撼動下,
我竟異常精神百倍(沒錯,當晚我的確雀躍地為了芳子的幸福,失眠了。)

芳子是聰明的女人,能屈能伸,在外頭的事業呼風喚雨(是耀武揚威吧!)
卻可以小鳥依人於男友 。識大體的為她的男人著想,她有男人的理性條理思維,以及女人的溫暖柔軟態度,敢愛敢恨的性格,讓男人心甘情願臣服。


雖然我無法親自到場見證他們的求婚現場,當時的我即使在教課,
我必定心繫於她。


芳子能找到一生疼愛且珍惜她的人,我真為她高興。



另外:和蟲子說完話的當兒,你們也知道誰是下一個倒楣的人。
勇之助,給我好好學學!!!


9/15


圖片來源 http://www.020love.com.cn/view2.asp?id=589

上一篇:洗手做羹湯

下一篇:藏書章

infun 2008-09-22 13:23:33

很多事過了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