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17:03*杜妞*-☺

想開





           我應該要想開了,
         我不應該再繼續鐕牛角尖了〃
          
           沒錯~我比別人幸運很多,
           很多人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我卻比別人多很多很多。

         所以我應該開心* 應該快樂*
         我得到比別人更多的關心、幸福。
         這些都是無形的,我不應該一直停頓在那裡
             不 走 出 來!


         那些所謂的"健康食品"
         對我只有好無壞,我相信
         現在它在我眼裡不是藥了
         是對我有幫助的"食品"。

         姐姐、媽媽對我說的話,
         我懂了~
         我不會再因為我的身體而哭了,
         我不會再因為我的身體而沮喪,

         因為我已經選擇走快樂那一條路。

上一篇:" 無奈 "

下一篇:[考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