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43:35*杜妞*-☺

" 無奈 "





怎麼可以讓我那麼無奈啊?
          我真的不懂噎ˇ
          早知道今天就不請假,不去檢查什麼身體了!!

          搞的我好生氣又不能怎樣ˊˋ
          只能默默的往肚裡吞。。。無奈
          現在是怎樣? 
          就算那些藥都是健康食品,我也不想吃ˋˊ

          我討厭吃藥,我已經覺得我吃夠多了!
          還要我吃那麼多種 =  =
          什麼增加腦的鈣還有氧之類的。
          我也不想吃*因為那些只會讓得到更多限制
 
          早餐連麵包都不能吃,那吃什麼啦?
          蛋也不能吃、牛奶不能喝 
          什麼都不行ˋˊ

          到底是怎樣*真的很煩耶ˇ
          我不想因為我身體的關係讓我的家人花更多的﹩,
          那些健康食品隨便加加,就三千多塊。

          我寧願不吃。。。我真的很生氣ˋ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好像一個麻煩。

          就算你們都叫我加油,要有信心
          但是你們知道嗎?
          當我油加好,信心的城堡建立好了*
          它們又往下垮了。。。,我要怎麼說?
       
          我要加油加到什麼時候才算真正的滿?
          我信心的城堡要用什麼建立才不會再倒?

                我真的很痛苦
                不只你們好嗎?

上一篇:低落♥

下一篇:想開